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家暴的故事




人生追求的最大梦想,就是幸福快乐的家庭生活,婚姻美满夫妻和谐恩爱事业有成。

封建时代男婚女嫁由不得自己做主,嫁娶的对象由父母延聘媒人去安排,子女奉父母之命而完婚,甚至新婚夫妇连对方样貌都未曾见过,也可结为夫妻那么搞笑。

不过,据说当年这种封建时代的婚姻,结婚之后才学习互相迁就和爱慕的夫妻生活,反而能够长相厮守到白头。

新潮时代自由恋爱,男追女女追男的爱情游戏,把年轻的生命点缀得多姿多彩,最后爱得难分难舍,唯有拉埋天窗走进爱情殿堂,开始进入与之前单身时完全不同的人生。

然而,不知怎的新时代自由选择婚姻对象牵手过活,反而频传婚后的生活出现状态,原本因了解而结合的婚姻应该是甜蜜幸福和包容的,可惜事实上居然出现数之不尽的怨偶,蜜月期一过,随即变成夫妻战场,一言不合怒目相向,搞得鸡犬不灵。

恋爱期被美梦冲昏了脑袋,婚后却被现实生活给敲醒。为了每天开门七件事的烦恼,加上教养子女方式有别,分分钟夫妻之间可以闹得天翻地覆,时无宁日。

最可怕的,莫过于婚后其中一方原形毕露,心里不平衡而动辄向身边人施暴,喊打喊杀,那可的确是受尽婚姻枷锁的煎熬,生活在水深火热却又无从向外人倾诉的苦楚。

自由恋爱拉埋天窗,婚后才发觉遇人不淑,整日吵吵闹闹甚至演变成家暴,你说,往后漫长的日子该如何过?

日昨媒体广泛报道的一宗家暴事件,年轻的女主角壮胆哭诉自己坎坷的婚姻生活,与丈夫经过7年爱情长跑后共结连理,婚后生活却变了样,遇人不淑嫁了个大坏蛋,不仅吸毒贩毒,还是施暴高手,在外受气回家后把老婆当出气筒,拳打脚踢是平常事,施虐方式更是层出不穷,包括赤身裸体吊起泼冷水等酷刑,令她身心饱受折磨。

如此吓死人的枕边人,简直就是一颗计时炸弹。当初双双被爱情蒙住了双眼,婚后因为相处难演变成人间地狱,想来必然有其不可告人或不为人知的原因。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家暴个案尽是指向男方的错,以上述例子肯定是那个无恶不作的臭男人,就是杀千刀的祸首。当初难道7年的恋曲女方完全不曾觉察男友嗜毒恶习,才落得如今苦不堪言的下场?

既然两人生活在一起是痛苦,那么,还有什么留念的余地?三十六着走为上着吧,难道还要享受遭变态佬剥光衣裤倒吊泼冷水那么不可理喻咩!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在黑的家庭就时空见惯啦!

安东尼老爷 说...

国难当头,匹夫有责。
不要写这些芝麻小事了,什么家暴,不要理别人的家庭私事。
现在要紧的是428,快到了。你准备了没有?自己驾车去KL,还是坐巴士去。记得提早一天去KL独立广场,霸占好位子。

skylark 说...

老安,如此高难度的工程千万别预我,令伯年华老去,还要和那班年轻力壮声大夹恶的群众争出风头咩!
在家摇脚看电视欣赏热闹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