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雨城欢聚


雨城太平的商务酒店这两天让你我学堂阿头留下脚毛,确要多得职场工会今年首次选择在山城怡保以外的地区,召开职场大会以及研讨会。原来,雨城这所崭新的星级酒店,设备尚属适中,你我这趟一众百余人齐集一堂,分享职场上的喜与乐,苦和忧,为你我职场之路点缀了一层平淡之外的色彩。

往年的集会,千篇一律都安排在怡保南天洞对面的那所酒店,十年如一日,没有新意。还好,自从年前领导棒子转手后,阿头人物突发奇想,改在远离怡保的雨城,主办今年的集会,也因此让你我一伙职场同道暂且离家离职场,享受一处说三道四的相聚盛会,改写往年赶路赴会吃了就走的无奈。

这所设在甘文丁的SSL,老板原来是此间雨城华联国中董事长林先生,他也是发展国中工委会的筹委主席。昨晚那场接风晚宴上,曾任职教师的林兄有幸与当年在班台的同事以及当年小登科时的兄弟团和伴郎喜相逢,还特别在台上合唱亮相,让你我同道眼界大开。

职场严肃的会议,在这么一个有水准的地点召开,并得到上上阿头的配合和协办,算得上相当成功的发展。

不过,如此任重道远的组织,居然还有一些站着旁观的同道,久久不愿跟随大队,清高得不想与你我『同流合污』,只想在旁边等待掉下的榴莲,自认聪明绝顶,与你无争,着实令人看傻了眼喔!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校长,SSL酒店老板是华联三小董事长拿督林瑞成,林荣华是华联国中董事长。

匿名 说...

一种米养百种人,算死草的人多的是,反正你们争取到的东西不会少我一份。没有直接利益的事,还要每年交24块年捐,不如拿去吃烧肉(听回来的)。。。(搞不好是增加胆固醇而塞血管。。。)

skylark 说...

哦哦,都姓林,搞错了,真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