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鲁莽后果




民联引以为傲的槟州政府在岁末之际,人人盘算着三个月后再战江湖捍卫州政权江山的时刻,却传来州政府大将首长身边红人黄伟益和行政议员彭文宝,双双高姿态向媒体和报界记者鞠躬道歉,对该州政府志愿巡逻队有人毒打凌晨采访跳楼新闻的记者,而被迫低头认错,并勒令即刻开档彻查巡逻队员打人的事件。

一直来被民联宣扬为模范州属的槟州政府,这趟被媒体围堵炮轰养着流氓无理知法犯法的外围巡逻队人,对原本名声纯洁的火箭政权而言,已是相当哄动的打击,何况据说凶神恶煞甚至口出狂言的打人队员还嚣张地宣称是CM(首长)的人!

话说槟州某报资深记者洪君日前采访跳楼新闻却遇到恶煞,现场遭自称PSS队员的大汉动粗阻止拍照,并于较后被骗到巡逻队大本营饱受毒打,脸颊嘴巴鼻子胸口下体无一处幸免,拳拳到肉被打得嘴角破裂流血受伤,住院医治。

据说,打人者不知撞下大祸,还在现场对着众多记者耀武扬威,警告记者群不得报道打人的消息,并以粗暴的语气要记者“调水”前往谈判,态度嚣张得惊人。

无论如何,据报道有关者后来发觉事态严重不妙,通过友人向事主要求和解,表示愿赔偿一台新相机,每个打人者赔千元医药费给伤者以及摆设两桌和头酒宴请记者。

如此好康的条件,却无法打动记者群起的愤怒心情,媒体组织及报馆编协岂可罢休,严厉谴责有关巡逻队成员知法犯法,呼吁林冠英马上严加对付违纪的“紫衣队”成员,检讨该队的运作,以免相同事件重演。

编协高度不满有关巡逻队员非但没有保护执行任务的记者,反而知法犯法殴打记者,这种犹如私会党的暴行应该受到法律的制裁。

哎咋!这就是鲁莽不留余地的后果,相信出手动粗的恶客未曾想过事态竟然如此严重,有钱也不能够使鬼推磨那么大镬。

说得也是,巡逻队员怎么忘了记者拥有人尽皆知的别名『无冕皇帝』,万万得罪不得,并非是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cheap角色,他那支笔其实又锋利且不简单,连国家领袖也得卖账,怎么可以糊涂到连皇帝也打,暴力对待?

鲁莽的后果,不但让州政府及巡逻队名誉扫地,连带整组团队也遭冻结活动面对听证调查,着实得不偿失的举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