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121212




最近数年来的结婚热潮好日子,似乎都和数字有关连,而且最受热捧的,就是精美的相连号码,或者谐音相当创意和好意头的日期。

根据八卦的媒体报章传来的消息,本世纪最后一个超顺口的「號码相连」婚期,將于20121212日宣告终结,全国各地有意拉埋天窗的配偶已抢在今天集体註册结婚,掀起「世纪婚礼」热潮。
 
某报转载,百年难得的「同数字婚礼」从200111日开始,「婚期」数字从010101020202到华人最爱的08080809090911年来热闹不断。而这一切將于今年1212日告一段落,即2013年並不会再出现如此特殊的「结婚热潮」。
 
今年恰逢龙年,是嫁娶旺年,不少新人都选在这天共结连理,只求换来一个最特別的婚礼。据说,中国上海还传来这三个12与普通话谐音“要爱”相近,所以不少民众争相在“要爱要爱要爱”这一天结婚去。

无论如何,以英语广东音来说,这三连好日子,却是“找到找到找到”,找到什么不说大家也知道,因此,适婚的男女趋之若鹜赶头场结婚去,让国内政府或民间乡团设办的婚姻注册局,迎来数以千百计期望排期顺利在今天高喊“我愿意”的情侣。

其实,如此精典的佳日,的确吸引本世纪男女追捧牵手进入婚礼的殿堂,不管日子是否在通胜里注明着好坏,年轻人肯定理不了那么多,既然好记又好念,新潮时代百无禁忌,只要两情相悦,则可石破天惊。

不是吗?原来有一些满怀期望的情侣因未能赶上报名121212的婚礼,索性选择退而求其次在1221拉埋天窗,无视网络谣传世界末日落在121221这组一和二的巧妙黑暗日子咧!

谨此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121212(要爱要爱要爱、搵窦搵窦搵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