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钢管舞魅力




潮流兴把新新人类的胆子给壮大了,潮流兴更让人们喜欢跟风炫耀,来显示才华和演技,来满足群众羡慕和赞赏的眼光。


日前媒体报章从邻国新加坡传来街头表演的消息,讲的就是关于年轻人大庭广众表演吸睛的艳舞,光天化日在人来人往的街道大跳钢管舞,寄望一招半色扬名遐迩。


话说三名辣妹午餐时间在市中心大街上轮流跳钢管舞,吸引至少40名路人驻足围观,让人看傻眼。这3名女郎看上去20来岁,身穿无袖粉红色上衣和紧身热裤,她们原本和其他人没分别,却突然当街借助马路旁的路牌柱子,跳起了钢管舞。


根据围观者说,3名辣妹就在老巴刹附近的路旁献舞,她们的舞艺纯熟,表演还算养眼,很多男路人看得目瞪口呆。如此性感的火辣舞蹈,让现场的男士频呼受不了!


时尚新动作,其实在国外早已成为街头表演的风气,让路人看得血压飙升,鼻孔喷血,香艳惊险的演出,不亚于中国杰出的杂技表演。


千禧年代的女性,看来胆量要比男生更让你我佩服得五体投地。你我妈妈时代的女性,据说都是斯文且害羞得可以,若想在街头看到穿得清凉大胆的美女,除非走到风花雪月的大都会,才有望一饱眼福。


现在可好啦,随便走在街道或公园,随时可让路人惊喜的装扮,让麻甩佬双眼发直眼睛吃冰淇淋,这趟还有精彩性感的钢管舞街头show,难怪引起不小的骚动,使路人饱尝眼福,也让胆识过人炫耀舞艺的美眉,满足人人称赞和欣赏的虚荣心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