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隐私月历




年终将至,民众都会突然想到日历很快即将撕完丢弃,期望尽快拥有明年的新月历日历,方便准时悬挂迎接新一年,方便安排和策划新的计划和生活动向。

跑马月历其实是市面上最普遍的月历,不过却单调简单毫无吸引力,而一些商场大机构为了吸引顾客的青睐和打造广告促销的用意,不惜花费高昂的印刷精美月历,好过把资金花在媒体刊登瞬息一瞥的昂贵广告。

月历种类繁多,其中除了跑马月历成本最低,还有两月一张或每月一张的大开月历,多以美丽风景照或书画为主题吸引群众,当然娱乐明星更是其中较受欢迎的六张或十二张月历上的卖点。

对于一些特定的行业,或者有门路的常客,清凉装扮甚至引人狂喷鼻血的裸女爆乳月历,让麻甩佬爱不释手,好色之心大起并不稀奇,宛如美女胴体都是艺术佳品供人欣赏,千娇百媚勾人非非之意。

裸女爆乳月历不稀奇,小弟弟月历如何?年前意大利著名摄影大师托斯卡尼据说为了要捍卫男性权利,去年曾推出收录12张阴茎特写的月历,引起哗然。

根据媒体爆料消息,这个作风惊世骇俗的托斯卡尼,前年和意大利皮件品牌Vera Pelle合作,推出女性阴部特写月历,去年二度合作,推出男性版私处特写月历。

如此引发世俗卫道士狂呛不已的人类私隐为题材,标新立异吸引群众的月历,看来只适合隐秘地高挂在自己的房窝内,无法出得厅堂与人共赏,否则必然遭人告以猥亵之罪。

圣人孔夫子也明白:食色性也。人类祖先阿当夏娃张开眼睛发现一丝不挂而感到羞耻,完全与生俱来,虽然两个不同性别的人物对于对方的身体充满好奇,却急于寻找树叶树皮遮羞,而后逐渐改进为衣著,才让人类有了时装设计这门赚钱的好康。

这趟有人假借艺术之名推出男女私处特写的月历,如果不是色中饿鬼,就是脑袋充满色情幻觉的色魔,不知肉麻当有趣为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