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斩鸡头



正当彭亨人忙乱地寻求对策如何拒绝莱纳斯稀土厂可能排出危害健康的毒气,却遭到一次又一次的衙门败诉,文冬区地方上居然又传来让国人看得目瞪口呆的政党角力戏码,不过,戏里内容竟是鸡毛蒜皮的小事,想不到经媒体报章连日来详尽报道,也可以成为坊间轰动一时的hot topic.

话说文冬火箭党在当地举办大选热身晚宴时,据说要让路给民联党领袖亮相致词,临时腰斩原本安排好的余兴舞台show,有歌手因此无法在台上献唱而引起一些出席的居民不满,马华党人随即跳将出来指天笃地,要主办当局好好交代清楚。

民众从报章上了解到双方人马一来一往地过招,记者也不厌其烦地配合报道,增添地方上政治娱乐的话题。

火箭党中央及州级阿头经不住人家说三道四,对腰斩歌台节目的呛声回应之后,还是无法让当地马华息怒,继续咬着不放没完没了地追击,日前甚至由文冬县15个村的村长联合向当地火箭党社青团团长邹兄下战书,要他限期到地里望关帝庙斩鸡头发毒誓,针对该党在11月底政治晚宴是否在回教党压力下,取消清凉装打扮的女歌手的演唱节目。

噢噢,新闻出街传开,不免让你我以为是否自己老眼昏花看错新闻,不敢相信怎么堂堂15名地方上德高望重的马华村长,竟然会为了别人的家事而冲动得要向神明挑战,来证实与自家事完全无关痛痒的琐碎事。

人家主办的活动有没有余兴节目干卿何事,何必为人家做嫁衣裳要强出头,还搞上滥杀无辜的不讨好罪名?

不出所料,地里望众村民日昨强烈抗议15村长挑战行动党在地里望关帝庙斩鸡头一事,愤愤指称神圣庙地只可放生不能杀生,而且也绝对不允许任由其他新村的村长摆布。

行动党彭亨州主席梁金福表示,有关该党晚宴的清凉装女歌手歌唱节目被取消是一件很小的事,该党已向歌唱节目的赞助人致歉,也得到他接受。

如此一来,文冬马华基层原本以为找到题材对付来势汹汹的火箭党,趁着挑起的晚宴清凉装课题,制造民众不满该党的情绪,谁料居然越闹越慌,连本来观望的群众也大感不悦,看来这堆黏黏的狗粪,可让文冬区廖部长中莱兄,吃定硬棒,也让马华基层自告奋勇的举措,因此赔了夫人又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