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亲母虐儿的故事



不知是真是假,吉打竟然传开一宗让人不可置信的虐待儿子的大件事,轰动各界关心儿童的群众,成为杏坛谈论不绝的惊人话题。

媒体传开的消息,是该州某华小的一名小男生被校方发现遍体鳞伤,而且经常捡拾其他同学吃剩的食物充饥,经过校方查究发现长期遭妈妈虐待,最近一次更被发现身上伤痕累累,有些是被打、被灼伤,脸上有明显的伤痕,甚至连小乳头据说也遭扭脱血肉模糊!

如此残酷无情的虐待亲儿个案,前所未闻。虎父不食子的生物亲情观念与生俱来,然而这宗让你我震惊的虐儿消息,居然由亲生妈妈出手,还活生生的连儿子的奶头也不放过,如果不是以讹传讹,着实让民众想破脑袋。

媒体爆料称,该名妈妈疑听信算命佬之言,认为母子两人八字相冲事事不顺,而迁怒儿子笃眼笃鼻,才导致狂性难忍而出手过重被揭发。

据称校方发现该名小一学生伤痕累累曾多次接触家长询问并给予劝导,无奈没法制止他惯常性受虐的厄运,因此向教育局与福利部寻求协助,而使到虐儿事件曝光。

你我感觉纳闷之极,十月怀胎的母亲将骨肉带到人间,母子连心应该是最正常的心灵感应,可是不明白怎么会落得相处似同水火,而在算命佬说三道四加油添酱的煽风,迷惑了妈妈的双眼,将亲儿看成魔鬼的化身,夜夜都惊魂!

根据妈妈辩称,儿子品性恶劣坏蛋兼爱说谎,打他为了管教好,不过没有说明儿子的奶头伤痕是怎样造成。

无论如何,只有7岁大的小生命,纵然极度顽皮也不致于需要出手如此重,何况是自己的亲生骨肉,那你猜猜,事情是否另有隐情?又或者深受妖言迷惑而模糊了正确的方向!

古人说:养不教父()之过,教不严师之惰。可惜这宗使你我震惊的亲子教养怪事,怎么不让普罗群众看得无名怒火狂喷喔!

1 条评论:

littlemalingshu_cinda 说...

看到了这样的报道真的很伤心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