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

流年不利



马年春节政坛闹哄哄出人意表,公正党加影区州议员李兄突然宣布辞职制造补选,让该区选民意外地发梦也偷笑,因为新年后的三月天,又可扮演受尽高官显要巴结讨好的人民老板,并将应接不暇迎来补选财神爷。

火箭党女将郭大小姐素沁不知怎么惹怒霉神,蛮以为春节期间推出自认标新立异的新春贺岁视频,冷嘲热讽国家大事的弊端,找来三名神乎其化的临时演员扮鬼扮马,以阿吉哥宝贝老婆、马华老二祥哥及前旅游老总燕姨的搞笑扮相,似是而非的讽刺国阵的败笔,引起民间共鸣,也引发国阵及巫统群起指着来骂,一些不懂华语方言的巫统党人及亲巫统的所谓NGO更是暴跳如雷,不懂扮懂地直指郭小姐对马来人无理,对领袖不尊敬,诬蔑国家形象,此起彼落的高姿态示威抗议,衍生出浓浓种族硝烟和争议。

经过有心人推波助澜煽风点火,国阵巫统马华竟然抓紧机会发动排山倒海的攻击,甚至由那些连视频也懒得打开的炮手,跳将出来喊打喊杀,政治气味浓郁的令人屏息,也让郭小姐这个新年红到发紫,视频点击量直追马华拖车姐阿璊的威水。

随着大量亲巫统的回教组织告状,警方决定开档调查这出备受争议的《马来犀利啊!》讽刺贺岁短片,而身为士布爹国会议员郭素沁也报警,声称自己近日接到骚扰电话与威胁短讯,其中一人还是巫统州议员。
 
令人惊愕的演变竟是那场马来NGO街头示威亲刃活鸡对郭小姐肖像洒鸡血,并激进地宣称悬赏500令吉,(后来增至1200令吉),号召民众掌掴素沁小姐的脸颊!虽然有关充满暴力街头show引来朝野一片呛声和声讨,然而民众惊闻巫统副主席兼内政部长阿末扎希公开宣称上述掌掴美女脸蛋的狠话,并没有威胁的成分,警方无需展开调查,此话一出,引爆的轰动把燃烧不息的《马来犀利啊》推向另一个高潮!

嘿嘿,这回可让热衷网络粗暴围攻敌对领袖烂伎俩的民联党人,领教如马华阿璊或星洲报人丁贤老兄遭网络暴民粗口臭话侍候的窘境,一尝红豆兵团那种文明社会野蛮嘴脸的把戏,了解一下遭围攻臭骂的苦头喔!

巫统城市部长阿都拉曼就放话揶揄郭姐衰多口自造孽,“种什么瓜得什么果”,有幸得尝那些遭网络欺凌谩骂者的无辜网民及领袖,被无厘头恶搞得不安不爽的心情喔!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么好料,种瓜得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