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星期四

善尽天良



新时代的坏人抢匪怎么越来越没人性,千禧年后的社会风气人心凶悍,已看不出你我从小被教导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思想精华,对“人之初,性本善”这三字经的含义似乎早已荡然无存,凶残手段比野兽还兽性摄人。

国内治安日趋不靖之际,许多社会人渣和无恶不作的歹徒,为了挣钱去偷去抢,已是城镇大街小巷令你我顺民深感忧虑的威胁。以往的抢匪,据说盗亦有道,抢劫钱财从不错手致伤不幸的受害者,钱财损失而不致于给坏人打伤砍伤。

然而,来到二千年代的情况却惊得人人心慌,自求多福千万别遭毫无人性的劫匪相中,否则一个不小心,可能遭抢劫之余,还给活活砍得满身残,甚至连性命也难保!

国内曾有不少抢钱伤人的严重个案,一些无辜者被凶徒不由分说大刀砍来浑身浴血,才被洗劫一空,连反抗的能力也没有,奄奄一息,抢匪却毫无怜悯地逃去无踪!

坊间流传着的笑话,如果你要出门逛街,身上若没有足称的银两钱财,不幸被坏人相中打抢,发现你荷包没钱,非但要被毒打一轮,还要被抢匪臭骂“没钱学人家逛街”!

坏人的凶残行为越来越猖狂,越来越没人性,不知是否社会风气和网络负面影响所造成。日前在银州下霹雳发生的一宗抢劫伤人的严重案件,让你我看得咬牙切齿,怒骂抢匪怎么如此凶暴得禽兽不如?

话说春节元宵节凌晨,安顺一名中年妇女独自骑乘摩多去上工,途中不幸遇上一对巫印籍抢匪拦路打劫,截停摩多后二话不说,粗暴地以利刀向她身上砍来,导致事主伤重昏迷,抢走身上数百令吉及随身手机。

媒体报道更惊人,受害者遭砍伤跌倒,歹徒以利刀划破其衣领,变态地重重砍其乳房和割乳头,导致伤者流血不止,痛不欲生。

你我读此新闻给吓得双眼发直,世上怎么会有如此无良的凶徒,抢了钱财还要施以变态虐杀的恐怖行为,不是天杀的又是什么野兽喔?!

当年闹市出现不顾人们死活的泼胶醋凶徒,这回居然在闹市出现变态杀人的抢匪,如果警方人员没有从速揪出这双凶残的人渣,你说人们往后是否活在恐惧无助的年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