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星期四

打死你....



日前媒体封面图文并茂一则惊人的殴斗视频图片,让全国读者民众震惊得飙汗发抖,对如此超暴力的真实故事看傻了眼。同一时候通过电视新闻播出的视频动画,人人被那毫无人性的打人嫌犯以凶残手段攻击无力反抗的受害者,吓得鸡皮疙瘩膛目结舌,老半天回不过神来。

画面上看到凶徒随手扛起花盆重击对手的头颅,拿起粗大的棍子(原来是铁树杆),猛力殴打,甚至无视没有招架能力的受害者伤重倒卧地上,还凶暴的对准其头部不停的重击毒打,如此血腥暴力的行径,着实前所未闻,连电影片段也鲜少出现!

媒体报道的消息,这出恶心的殴斗事件原来是两邻居因修车课题而闹意见引起,该名只有40岁的受害者据说把货车交给隔邻的修车厂维修,无法修好却发现中央锁遭取走而怒气冲冲去兴师问罪,导致失控酿成惨绝人寰的打死人凶案。

姑且不论有关争执的起因谁是谁非,然而民众看到凶徒如此攻击对手的心狠手辣,不免怀疑涉案的凶手并非善类,那幕把倒在地上痛苦呻吟的对手继续用粗棍重复重击头部,让人想起人们打毒蛇的动作,凶徒不把活生生的人命当一回事,可将你我这些从来不敢用木棍击打猫狗的民众给吓出泪水来。

警方将该名失去理智欧死人的修车佬逮捕归案,发现这人其实拥有打伤人及其他的案底,附近邻居都知道其脾气暴躁动辄以暴力解决问题,这次撞了杀人的大祸,恐怕需自食其果而面对杀人的刑法后果!

人类本该有理性,凡事三思而后行,怎么会将手无寸铁的对手攻击至死,除非自己面对生命受挑战而被迫狠下毒手,否则必然不至于表现如此偏激的凶暴行为。纵然是目无法纪为非作歹的歹徒,也未必会出手如此这般的凶狠,最多不是干净利落的一两刀或一枪拿掉人家的性命,何必重复重击得继续受痛苦的煎熬喔!

2 条评论:

Serene 说...

你的妈妈刚刚往生, 你还有时间在这里写blog?

skylark 说...

是的是的,有感而发,说三道四写上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