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星期日

林大人的怨气



民联槟州政府大阿哥林首长冠英感叹:槟州政府有做没做都会被人骂,言下之意该州子民无视州政府对社会国家付出的努力而感恩,大吐苦水。

林大人说,尽管州政府除了抑制涨价潮,更派发许多援助金减轻槟州民众负担,诸如最近派发300令吉给德士司机,却被指使他们无法自力更生。总之政府做什么都不对。

你我对林大人的不悦并不感到错愕或惊奇,民众对当权者如此这般的批评和感受,已是人尽皆知见怪不怪的现象。想当初火箭党在野时对槟州国阵政府做什么都看不顺眼,推展什么计划都遭毫不留情地指着来骂,煽动民情对当权者的怒火,如今换了身份自己坐上政府这一方,才发现原来当年在野时畅所欲言,不必负责的为反对而反对,现在世界轮流转,才身历其境“做什么都要被骂”的窘境。

实际上,你我目前看到纳吉正努力为国家转型而费尽心思,纵然他想方设法要将大马治理得让人另眼相看,无奈除了围绕着身边的人门派众多参差不齐,有人全心支持有人阳奉阴违,一些更是伺机见缝插针落井下石,导致民间呛声和不满声浪此起彼落,让纳吉应接不暇,吃力招架。

且让你我看看埃及之春的结果,任谁当上政府都得饱受惊吓得落荒而逃,而邻国暹罗不管是塔幸英乐或者阿披西上台,都得面对没完没了的脑残轰炸,那你认为民众对当政者心存不满不悦的自然感受,是不是出自普遍的看法,没什么大不了的意外?

纳吉政府宣布派发一马援助金,派给大学生或未婚者好康头,不也是遭民联大力抨击掏空国库;纳吉只那么一句蕹菜好吃,还招惹排山倒海的嘲讽,在在显示当权者无论做什么,都得注定被人唱被人骂的后果!

林首长这回应该明白,当政府其实比起当反对党更苦,说起话来已无法那么自在,骂起人来还需对自己当权的言论负责,简直就和国阵政府的纳吉等高官显达般步步为营,做什么都不被在野群众欣赏和称赞咧!

2 条评论:

草夫 说...

领与袖必是藏污纳垢之处。领袖之人必知其真理。久坐其位,领袖之材,必不闻其臭,更不观其陋。
王者,可犯错,万万不可认错!
王者宁可我负天下,天下岂可负我王者?天下为公,王者庶民,又何者为先?林首长博学翘楚,实不需旁人赘言多语,啰嗦啰嗦------

匿名 说...

其实至今他也没有在槟州发展啥可让人瞩目的大计划呀!到处耍嘴巴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