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0日星期四

何必追问

马华经过廖蔡龙虎斗党争后,廖总稳坐龙椅得到老二祥哥与秘书长泉兄及诸侯挺立支持,而CD老蔡不情不愿把江山拱手送出之前,一厢情愿要为小蔡争回一个副会长及内阁副部长高职,以延续蔡朝香火,总算如愿安分守己让廖魏的马华风平浪静的画面,维持了一段相当的时期。

然而,随着最近马华提出扩大代表制及选举人票的事,引发新一轮两派意见相左的冲突,让国内中文媒体开始对马华的新发展再热起来,老总和秘书长苦口婆心提醒说马华已没有本钱再乱一场了!

无论如何,针对马华中央的选举人票制度,蔡细历虽然早已离开马华中央远远,却还不断东张西望瞪得紧,在外喊话唱反调。也因此,老蔡那留守马华中央的小蔡,当然随着老爸起舞,言行上与廖魏黄的中委会各分道扬镳。

你我发现不久前老蔡对此按捏不住在媒体曝光率开始回升,而且还风尘仆仆在小蔡等人的陪同下,周游各州与各地区部领袖共享饭局眉来眼去,被指是招兵买马去反对选举人票制度。

马华在上周末召开汇报会,向中央代表及区会代表汇报选举人票制度的建议,据说传开一则令你我莞尔的花边消息,让老蔡的宝贝儿子小蔡尴尬暗槌,无奈身任中央高层且官拜内阁副财长却遭不给面子的揶揄一番,心里蛮不是滋味。

据悉,当时有来自雪州的代表指名道姓蔡智勇得到老爸的庇荫,代父从军中选后连跳数级。党员接受了有关安排,而今小蔡长大了,何必还要劳烦爸爸带着东征西讨全国跑反对选举人票?理应让老爸好好休息,把时间流给自己 ……


呵呵,如此一番话,听起来着实如针一般刺入心坎,看来小蔡对自己在马华中央的地位有几分斤两,必然心中有数咧!

1 条评论:

草夫 说...

便利小店的老板,各占山头以久,如今已经是越做爽了。哪里知道哪个隔壁卖菜的老伯,还是那样不识趣,老是要在旁边乱唱潮州老歌,这样的kakacaucau下去,难怪廖化大哥那里可以顶得顺?就找个裁判,大吹BB叫他红牌出场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