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星期四

堵车的故事



发生在马六甲体育场外的拖格罗里连环撞毁20几部违法乱停的车子,不但引起当局及民众的注目,也成为坊间近日来热门的茶余饭后话题。

话说原本宽阔的道路遭贪图方便随意在路上泊车进入体育场看球赛的车主,不理其他道路使用者而三重停车堵塞来往车辆,有一部巨无霸拖格罗里路经该路段进退维谷,不断鸣笛却无人移车,一怒之下硬闯该三重停车车道,噼里啪啦至少20部停放的车子遭殃,其中一些甚至被撞成烂铁!

车祸发生后吓坏了场内的球迷纷纷赶到现场查看车子的状况,一些庆幸车子逃过劫数,一些看到车子遭殃徒呼倒霉,心有不甘集体报案。

无论如何,这些不幸因违法泊车典当了自己心爱车子的车主虽然气愤难休,毕竟是自作孽错在先,纵然因此暴跳如雷,也只得自己执生,甚至面对保险公司可能拒绝赔偿的后果。

实际上,这些被形容为自私的球迷非法停车把宽阔大道塞成单行车道而引发的车祸,引起民众注目之余,还猛力抨击他们的自私态度,为了方便而不顾后果,乃咎由自取,自找烦恼。

据警方透露,碰撞发生后,肇祸罗里的巫籍司机自知撞祸,开着拖格罗里到警局自首。

这起堵塞车道引起不满而导致硬闯车辆的事故,让令伯突然想起曾在金马仑高原旅游胜地发生的大件事。不久前媒体大事报道在高原碧兰璋市区的路旁,许多远道留宿的游客一觉醒来,发现停泊在路旁的心爱车子四条轮胎全数泄气,软绵绵无法行驶,怒责当地居民搞破坏让游客败兴,影响人们前至游览休闲的心情。

说得也是,高高兴兴赶来旅游消费,把当地旅游业推向热潮,无奈却遭破坏王搞坏了心情,往后那还敢再到贵地旅游找烦恼?

然而,原来这些事故居然也关乎游客乱泊车无视其他道路使用者的方便,而引起其他受影响的车主或居民非常不满而萌起教训乱泊车者,才让你我惊叹一夜之间成为大新闻的消息!

平心而论,开车者或车主理应拥有同理心,明白自己要方便其他人同样也要方便,若一味只为贪图自己方便而造成别人的愤怒,引起的损失和后果,的确是自作自受的教训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