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3日星期日

变态的圣战圈套


副首相兼内政部长扎希在国会爆出惊人的消息,指称IS恐怖份子去年曾策划绑架包括他自己及首相纳吉和国防部长希山慕丁,让全国人民听得颤抖不已,惊愕这个中东极端好战恐怖组织的爪牙,真的杀入大马,准备干下一场轰动全球的大件事。

令全球闻之丧胆的ISIS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的崛起,以残暴恶毒的手段草菅无辜,甚至以惨无人道的虐杀砍头及烧活人的恐怖行径自娱,简直是一批毫无人性禽兽不如的狂徒,假借宗教信仰圣战为名,却能够吸引全球各地好斗者纷纷追随,把世界文明社会给闹翻天。

幸亏我国军警情报了得,在这批恐怖份子还来不及把首相等三人掳走虐杀,就给识破恶毒阴谋,让大马避过一劫。

实际上,这个令全世界人类发指的邪教疯狂组织,以其高超的网络蛊惑让许多宗教狂热者及愤世嫉俗的青年上钩,想尽办法投诚圣战,其中还自愿成为人肉炸弹自我毁灭,据说都被洗脑为烈士死后拥有数之不尽的美女服侍,死后享尽艳福!

女性落入这些如狼似虎的圣战者手中,注定失尽人类的尊严,因为根据追查所悉,女人在当地比动物还不如,充其量沦为泄欲及煮饭洗衣的工具。

然而,这组织通过网络诱惑吸引各国不满现实的少女憧憬奔向圣战战场,却轻易见效。

去年的一项报道,三名伦敦贝斯诺尔格林学院(Bethnal Green Academy school)的十来岁女学生,在校成绩优异,受到ISIS宣传加入“圣战”的蛊惑、结伴离家出走飞到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再跨越边界进入叙利亚,跑到“伊斯兰国”去当“圣战新娘”,甘愿为“圣战者”烧饭洗衣。不过,据说在当地受尽非人的对待恍然大悟,她们最近已逃离“丈夫”的魔掌,正在被“伊斯兰国”疯狂追杀中。

另一项报道指称,许多女性尤其是被占领区的女人被掳走当性奴供人淫乐, 脱光后供男性武装人员挑选,开设性奴交易市场买卖未成年少女,一些女孩甚至“拿一包烟就能带走”。

根据一项联合国调查,“伊斯兰国”武装人员攻陷某一地区后,就会掳走当地年轻女性,充当性奴市场“新货源”。

 除在性奴市场交易,“伊斯兰国”还把这些年轻女孩作为“奖品”,吸引外国武装人员加入。

日昨国际媒体传出惊人的消息,这极端组织不但迫害当地少数族裔雅兹迪族,绑架妇女做战士的性奴,更成立跨国卖淫集团,将她们卖到阿富汗、巴基斯坦、利比亚及车臣等地当性奴。

有幸存活者逃离后透露该集团的非人道恐怖行径,听得令正常的文明人发抖!这些不幸的妇女遭蹂躏后,被押到IS首都拉卡拍卖,她们都被脱光衣服任人挑选,以价高者得的方式卖给竞标者!


哇唠,如此丧尽天良的行径,怎么在当今文明世界却能够有容身之处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