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6日星期六

表演欲



今年三月份学校假期前夕,媒体高姿态报道杏坛奇闻,引起坊间热话题,间接直接把一名睡着也发梦要爆红的中五生,追成你我瞩目的目标。

虽然事过境迁,这名立志要以网络手段搞红的男生如今的处境如何,媒体没有交代和跟进,不过,你我毕竟对这场杏坛闹剧尚余温未了,压得已久的多嘴习惯,还是浮了出来说三道四,自说自爽。

话说银州实兆远某国民型中学校园那场闹开的热哄哄新闻,原来是校方在董家教知情和默许下,冻结一名中五男生面书常客的学籍,据说因为他常把自己的生活及家居自唱自舞的视频上载,甚至有不雅动作而影响学堂的名声,导致学堂上课情况深受干扰。

也多得这名一心想红的寂寞男生的脸书课题传遍天下,让这所颇有名气的政府中学成为杏坛热门的话题,吸引媒体报章纷纷追踪报道,一夜之间红得发紫。

据该校董家协高层透露,实际上这名男生频密的自唱自舞视频在面书流传,博得无数的赞和浏览,其中一些表演还带有不雅的动作,不但影响同学们专心地正常上课,也影响他自己作为学生的形象和安全。劝导和开解无效,校方才暂停其学籍让他反省和改过。

网络世界的诱惑,也造就了许多梦想爆红的人物,一些奢望在网络红起来能一夜成名者,千方百计要以各种创意或点子,来推销自己,甚至以小丑姿态博出位也在所不惜。

你我好奇地在面书上查阅这名已因此在该校爆红的男生上载的一些视频,所发现的居然是无厘头的独角戏扭扭捏捏的模样,搞笑成分多过所谓的创意和有水准的表演,对着镜头整蛊作怪装模做样,简直糟蹋了自己原有的演出才华,充其量自我满足表演欲。

据了解,他得到家人的默许和祝福,才有计划的把满足自我表演欲的视频轻松上载,期望更多like而红起来,也显现他在分享制作视频的知识,有一定的兴趣和智慧。

其实,令伯倒认为,他若能够扎实的创意和精炼的演技,将自己个人的优点很有系统的呈现,必然可引发正面的评价,或者有朝一日,不必自曝其丑地稀里哗啦令人看得掩嘴偷笑,可能让星探慧眼识英雄,获得伯乐拉上一把,而摇身成为自己梦寐以求红遍天下的演艺者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