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9日星期二

杀人填命



文明的新世纪,人们普遍上都受过教育和时代进步的熏陶约束,然而在大马这个自认追上时代文明先进潮流的国土上,居然出现倒退整世纪的野蛮手段,以私刑滥杀人命,让坊间骇然,愤然谴责一批草菅人命的蛮狠群体。

是的,今日的话题,要讲的正是日前因小车祸导致华青车主遭当地一批蛮不讲理的狂野村民追击打死的恐怖消息,让国内有良知的民众听得心寒而气愤难休。

话说一名48岁刘姓华青日昨凌晨开车途经首都某组屋区时,车子失控撞向路旁一部废置多时的国产车,竟然遭一群愤怒的居民骑摩多追逐包操殴打,较后被发现惨死在车內後座,右额有伤痕、右手肘被划伤,死状可怜。

媒体转载根据警方初步查悉,受害者当时凌晨一时许驾驶黑色日本名牌车子,不知何故撞到停泊路旁的小型车子后没有停下而退车离开现场,遭数辆摩多骑士追赶,最后被发现死在自己轿车内!

明显的,这名华青是遭追赶的飚车徒拦阻拖出车外毒打致死,不明不白的牺牲了宝贵的性命。

哇唠,恐怖,实在恐怖!这是什么年代的野蛮群体,简直是无法无天轻取人命,下手狠毒无人性,着实是人神共愤的举措。车祸小意外,肇祸车主纵然有错在先没有停车询问情况,也不致于必须面对死刑的裁决,怎么这批自以为坊间包大人的飚车狂徒下得了重手,活活将一个好端端的青年殴打致死,还丢进车子后座让他自生自灭!?

实际上,国内涌现一批又一批蛮狠好斗的摩多飚车徒,的确是新时代国家的祸害和污点,这些不顾别人死活的玩命之徒,成群结队在马路上制造惊险表演炫耀寻死技术,来满足自我变态的心理,而不时更传开纠众追击车主或行人,不但胆大包天致伤目标人物,趁乱劫财伤及无辜,令坊间咬牙切齿,可惜警方居然对他们的疯狂行径一筹莫展,无法根除。

数年前,在怡保九洞区就曾经发生一宗深夜飚车徒纠众打死一名路过的马来油站少东,据说他在飚车徒玩命的马路开车不小心碰撞一部摩多,而遭一哄而上的飚车徒殴打致死!

据警方消息,目前已逮捕了数名涉嫌打死人的当地居民,并将援引刑事法典302谋杀条文展开调查。其实,民众正张大金睛火眼,追踪当局早日把目无法纪草菅人命的凶徒一个个揪出,绳之以法,落实杀人填命的报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