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星期五

怪胎




人兽交欢的传闻甚嚣尘上,是真是假各有说词,不过除了在性变态小电影夸张的画面,却没曾听说在现实社会曾被逮到人兽交真实版的故事。

不过,怪事年年有,日前媒体传开来自南马乡野垦殖区的新闻,报道关于当地村民发现一只母羊生了貌似人类婴孩的羊怪胎,消息不胫而走,让坊间怀疑是否是人和羊交配导致母羊珠胎暗结,产下违反天理的怪婴。

话说柔佛哥打丁宜双溪玛士土展区一名垦殖民饲养的母羊,被发现产下一头貌似人形胎的小羊。不过这只小羊出世后便夭折,由羊主交给兽医局处理和解剖。

63岁的羊主指称,日前他接到合伙人的通知,即刻赶到羊群场查看时,震惊地发现该只长得不像羊却像人类婴孩的小羊,这只怪胎有一个塌鼻,四条腿比一般羊来得短,同时没有脐带。

当地警方也证实母羊产下似人的怪胎并非传言。次日各大报章图文并茂,把貌似人类的羊怪胎近照传天下,迅速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热话题。

听起来的确让民众大表疑惑,好端端饲养在家的母羊,到底怎么会生下如此不可思议的羊怪胎,而且其貌居然有很大的成份像个残障的婴孩?!

实际上,坊间对这桩怪胎事件的第一个反应,就是这只母羊曾与人类交配,或者遭变态之徒强奸,而那个性饥渴到连动物也不放过的狂徒,其生殖能力竟然旺盛到可让母羊产下自己那四不像的怪种!

无论如何,有兽医专家解释,母羊产下怪胎貌似人类,或者只是巧合,并不表示母羊曾经和人类交配后怀下的人羊怪胎孽种。他说,纵然人类和动物交配射精也不会产生怀胎的事实,因为人类和其他动物的基因有别,不可能产生违反自然的后果。

然而,人们还是非常惊讶的猜测,那生下的羊babe,怎么会巧合得与人类那么相似?母羊怀胎期间经常接触羊主和工人,难道正如未婚妈妈常提到的胎教所形成咩?

人羊缘其实少有,不过人狗缘却相当普遍。女性和狗缠绵的变态传言,不只一次传得炽热,甚至曾言之凿凿有人狗交欢缠绵不脱而被迫紧急入院的花边消息传出,然而,毕竟从未有漏网消息出现过不人不犬的怪婴让人类震惊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