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星期四

无地自容



一名倒霉的咸湿华青载着姘头女伴,把车子停在寂无人烟的野外马路旁,享受着女伴口手并用地为他口交服务,进入欲仙欲死之际,毫无警觉黄雀在后,被巡逻经过的警车发现,吓得无地自容,不知所措,束手被逮狼狈之极。

后来这名倒足半辈子霉运的41岁青年,据说为了面子掏出两张50令吉的钞票,作为掩口费贿赂现场警员,无奈阿sir 并不领情,反将他逮捕援引反贪污法令告以贿赂公仆罪名,而遭槟城乔治市地庭判处坐牢一天罚款一万令吉!

赔了夫人又折兵,正是该血气方刚贪爽忘形的写照。原本希望花钱盖住丑闻,谁知弄巧反挫遇到不吃钱的阿Sir,反而曝得更光,连次日报章也图文并茂让他在显著版位亮相了,红得更彻底。

话说该名色心熏昏脑袋的青年某日夜晚驱车载着一名被认出是印尼人的女伴,途中可能在车子里鬼混得性欲勃勃,一时兴起停车让女伴拉下自己的裤子口交,不幸遭途径的巡逻警车发现,东窗事发慌忙间企图以100令吉贿赂现场警官,作为包庇他在公众场所做出伤风化行为的条件。

原来,这名青年向警官求情时,恳求警方高抬贵手不要把他和女伴的丑事闹开闹大,以免惊动家中的妻女。可惜却不得要领,还遭告以贿赂公仆的罪名,换来一天牢房的滋味和破财一万大元买个教训,警惕好好照顾那只蠢蠢欲动不懂安份的小小鸟!

真的是怪事年年有,这宗令你我看的愕然且掩嘴偷笑不已的咸佬真实版故事,成为坊间茶余饭后的笑料,着实让民众傻了眼,并不断猜测经媒体曝光后的主角往后该如何面对亲朋戚友,以及家里的妻女喔?!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顾后果的行为,可让人后悔莫及,一辈子抬头困难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