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星期五

陪嫁疯狂

 
 
 
 
 


华社男婚女嫁迎娶大动作,随着受到港剧情节所影响,流行陪嫁陪娶的姐妹团和兄弟帮,以搞笑和难度高的整蛊玩意来让新郎过三关斩六将之勇,而且还要准备大笔大笔的红包钱,才顺利扮演王老虎抢亲的胜利者,赢得美人归。

许多人认为男女两情相悦,发展到婚姻成熟筹备走入婚礼殿堂,是两个人的事。然而,人类那异性结合组织家庭的勇气,实际上并非一对男女情侣的私事,所牵连之广,除了关系到两个家族的事情,还包括两人身边的朋友同学同事等,牵一发而动全身!

根据华人婚礼习俗,盘古流传着繁文缛节的礼仪细节,许多已经随着时代的进步而逐渐被淘汰,反而引进了不少新潮流向钱看又搞怪的迎娶环节,甚至搞排场炫耀一番,为得是要将终身大事的婚礼刻画成难忘的欢欣记忆,并且为双方家长脸上贴满喜悦和金气。

正因如此,现今一对情侣想拉埋天窗结婚去,所要花费的财力人力和精神,可谓巨大得并非人人能够轻易承担,难怪据传兴起裸婚(两人静寂寂远走至没有人认识的地方结婚),或者有人干脆同居注册草草了事,以免因筹办婚礼的庞大消费而债台高筑,后患无穷!

然而,据说在中国一些地方目前尚延续着部份古老的习俗,为了结婚而大事铺张的戏码,还出现在新时代的社会里,除了张灯结彩,还有令人听来滑稽的闹新房环节,甚至传开搞得新婚夫妻面对压力和不安,婚是结了却换来一肚子委屈和火滚。

最近社交网站及优管视频有人贴上不少关于新婚插曲尽是肉麻当有趣的片段,竟然出现伴娘遭伴郎假借迎娶游戏之名,在众目睽睽之下遭上下其手触意非礼,有者出其不意轮番熊抱,有者以游戏规定把花生滑入女宾的衣衫裙子,然后由兄弟团轮流用手捉摸掏取,让该姐妹尖叫不已,还不得左右躲避,因为游戏规则需让他们顺利取出花生才算胜利!

哇唠,真亏他们这些男女陪嫁团员可以放下廉耻和自尊,疯狂地闹出博懵的猥亵戏码,让人看得错愕,暗自怜惜怎么这些伴娘也真开放到任人咸猪手,却不曾感觉不妥或委屈。

无论如何,已有人高喊这些过份的博懵行径实为令人不齿的歪风,假借人家迎娶的欢欣时刻,来搞一手性侵的念头自爽,必须受到正视和清除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