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8日星期四

没有新郎的婚礼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是古往今来人类延续生命传宗接代,寻求婚姻生活圆满的必然途径。或者有人不同意有关的说法,举例单身贵族及同性恋者大有人在,然而,以世俗眼光认为最正常的人生,阴阳调和才是基本的人生。

婚姻大事,在资本社会可说是相当受当事人重视的排场,为筹办婚礼而大事铺张,最精彩的就是不久前媒体大事报道在印度上流社会的一场世纪婚礼,据说新娘的父亲花上数亿元高调铺张得现场金碧辉煌,宴请超过3万人出席参与观礼,大手笔撒钱的把婚礼让全球八卦民众看傻了眼。

在国内,我们也经常听说有创意连连的婚礼,最近就有人装扮成清朝皇帝迎娶新娘的戏码,让坊间津津乐道。

人生大事马虎不得,新人如火如荼筹备婚礼的忙碌,广发请柬邀请亲朋戚友出席参与婚宴,谁知新娘却在婚礼当天,等不到如意郎君准时前来迎娶过门,不但让苦等郎君的新娘烦躁无助,也急坏了这现场观礼的亲戚朋友,可想而知场面尴尬又无奈。

明明已经牵手盟约海枯石烂,双双决定拉埋天窗同床共枕,可惜来到这紧急关头,新郎竟然失约不见踪影,恨嫁的新娘子内心的苦楚和挣扎,还需面对众亲友七嘴八舌指指点点,其处境委实让人感叹和怜悯。

日前从国际媒体传开发生在阿根廷的一场婚礼,婚礼前夕新郎悔婚落跑,可是婚礼排场和喜宴已筹划多时并且付清所需费用,导致新娘内心七零八落无所适从,最后临时决定在婚礼上和陪伴自己已久的心爱宠物狗行结婚礼,宣布改嫁这只爱犬!

新娘在婚宴结束后,发表以下心声,让人听了也心酸:“虽然没了新郎,但我仍如期举行我的婚宴,非常感谢亲友们的关心。”

无独有偶,你我曾被发生在槟城一宗没有新郎的婚礼宴席的消息吸引着,说的正是曾经闹得沸沸扬扬的真实故事,一名补习教师在婚礼当天等不到新郎的出现,全场扮演独角戏,完成一桩听来奇怪的没有新郎的婚宴。

后续发展,有关新郎逃婚的事件,居然爆出内幕重重的故事,如今已经交由法庭去判决谁是谁非,引起动机让你我八卦民众期待追看下集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