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星期五

下场



日昨各大语文媒体大事报道的热辣新闻,就是国内专搞街头流氓活剧而恶名昭彰的红衫头目,雪州巫统大港区会主席嘉马的无牌休闲酒店遭沙白县议会执法组查封,并即刻被铲为平地。民众看过图文并茂的照片及铲泥机毫不留情面的动画视频,各有所思,其中幸灾乐祸大感痛快的感觉,相信数之不尽。

原来,近年来这名年轻气盛腰缠万贯的拿督斯里级巫统急先锋,带领着一批穿红衫的马来群众专搞针对性的街头游行集会,冲着净选盟及反对党的和平集会或群众大会而来,凶神恶煞耀武扬威的叫嚣粗暴行径,让百姓咬牙切齿,甚至引起国内马来精英群众的不满和指责。

在最近黄衫大游行日,嘉马宣称召集30万大军在首都街头搞对抗,甚至不惜流血来阻止黄衫游行成功进行,以传达力挺纳吉政府的表现。一时之间剑拔弩张风声鹤唳,警方采取行动展开捉蛇头行动,嘉马也被逮捕关了四天,然而走出牢房后就高调喊嚷继续其街头流氓活剧的导演,嚣张恶劣的言行没有把执法机构放在眼里!

他老兄接二连三针对雪州政府的流氓式对峙,最近几场带领一群支持者在雪州政府大厦前叫嚣惹事耀武扬威,影响正常的操作,也成为国内外见怪不怪的笑柄,而且曾围着毛巾上演借水冲凉的闹剧,让国人对这名流氓拿督级政治头目的看法,完全洗掉那得高望重的头衔人物崇高形象。 
 
这趟沙白县议会执法队毫无预警地到他所经营的酒店式度假屋,进行查封和拆除非法扩建的新建筑物后,嘉马声称是遭雪州政府公报私仇,选择性对付他。

实际上,明日人一看,心知肚明。既然你老兄事事搞针对搞破坏,就应该小心自己是否有可能遭秋后算账的把柄。这回给抖了出来的苏州屎,纵然有联邦政府大军的撑腰,也无法制止那迅雷不及掩耳的拆除行动!

这个故事又让你我回想起上个月发生在泰国清迈热门旅游区,据说有业者自以为在当地娱乐市场独霸一方,背后还有黑势力撑腰而盛气凌人,唆使打手保镖等人物随意殴人,将一名借用厕所发生误会的大学生围殴打得遍体鳞伤,却触怒政府军方,在一周内被当局出动各类吊车及拆迁设备很快就将该酒吧夷为平地!

上得山多终遇虎,是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