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6日星期二

一山还有一山高



黑势力目无法纪耀武扬威,让民间百姓忍气吞声避之大吉,虽然在这个新时代文明社会,也经常有所闻。这些盘踞在所谓自己地盘已久的土豪势力,自以为根基扎起后足以硬势力粗拳头,就能够为所欲为自立条规,唯我独尊就连官场黄气也不放在眼里,为非作歹目空一切,最终换来的是落得英雄沦为狗熊无所遁藏的厄运

你我要讲的自作自受的土豪霸气被挫例子,就是近日发生在泰国清迈某区靠近一所大学的酒吧老板,据说自以为在当地娱乐市场独霸一方,背后还有黑势力撑腰而盛气凌人,唆使打手保镖等人物随意殴人,将一名借用厕所发生误会的大学生围殴打得遍体鳞伤,左眼受创无法睁开,鼻梁骨上端软组织爆裂,脸颊及肩膀右部受重创,淤青,擦伤严重,膝盖处关节扭伤,伤势严重。

该酒吧打人重伤的事件迅速传开,原来遭痛殴而重伤的大学生,是在附近大学就读的泰国将领的儿子,惊动首相巴育上将及副首相巴逸上将的高度重视,无情讲下令该涉事酒吧直接被就地拆除,随即在一周内当局出动各类吊车及拆迁设备很快就将该酒吧夷为平地!

媒体引述说,下令打人的原來是酒吧幕后老板,他不知道受害者身份,打人后还嚣张大喊:「我是明星老公!明星老公知道吧!我怕谁呀!有本事告我。」

然而他万万想不到,后果比「告他」还要严重。当局指酒吧涉嫌无证经营、勾结黑社会挑衅滋事及蓄意殴打重伤他人,被永久停止经营,永远从当地消失。

更甚的发展,该名土豪老板的嚣张引发当地娱乐界黑势力面对滔天劫数,看来已成定局。虽然涉事酒吧已被夷为平地,但泰国军方并未就此罢休,且无丝毫宽恕之意!各大军区及警署连夜将清迈所有酒吧(大约350家)负责人拉出,并表示,清迈任何酒吧都要依法注册并取得合法经营权,若当中还有酒吧胆敢勾结黑社会非法滋事,那么,此次被踏平的涉事酒吧就是你们的未来!

哇唠!这趟可让当地盘踞一时的红灯绿酒架步面对前所未有的地震,委实让同行对该名口气嚣张的酒吧波士恨之入骨,是否因此还要遭到同行的江湖贴追杀,似乎是当地民众追看的下集呢!

正是:目无法纪自以为是的后果,赔了夫人又折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