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星期四

冬至庆生

 
 
 
 


今年的冬至提早在21号降临,刚巧你我在云顶GICC的会议碰上这天。临走前,不知何故突然感觉身体不适,看过医生服了仙丹抱病登山望云海,算是有始有终的责任,也可以与老同道们相聚在今年的冬节,为今年最后一个民俗节庆留下特别的色彩。

多得fb面书及网聊这瞬息交流连系的好康,手机传来许多网友新知旧雨的伙伴连绵不绝的生日祝语,才记起原来今年冬至竟然对自己有三重意义:重要会议、冬至、生日。

更巧的是,你我登高望远的这一天,正是云顶最新景点广场“云天广场Sky Avenue”开张及直透第一世界的云天缆车投入服务,能够抢在大部分远近游客的前头参观和感受这座新颖壮丽的云天美食坊,走走看看也许不曾看过的各国美食,加上系列设计美不胜收的商场厅堂,以及云天缆车服务一带那偌大且吸睛的荧光墙柱等景观,改写了原本对云顶游乐城近年来因大动土木而沦为非赌不可的空洞娱乐城!

昨天中午会议完毕,幸运地乘搭同道顺风车赶到梧桐缆车中心,准备购巴士车票到吉隆坡总站与家人会合,打算在大都会闲逛数日,尝尝都市生活的特别。

无奈抵达目的地却发现人潮鼓噪,无数的埋怨和不满的表情,参杂了失望无助和怒骂的声浪,才发现原来这里的巴士售票处和服务说停就停,搬离到连接云天缆车站的AWANA缆车中心,让人群扑空而怨声载道。虽然云顶有贴上告示通知服务改换地点,可惜并未曾广泛传达却火速转换阵地,难怪人潮被逼得气急败坏,因为在现场拉客的德士佬开出载客至不到十公里远AWANA缆车中心搭巴士,收你20大元!

你我无助的看着人潮那六情上脸的无奈,唯有从焦赖找来救兵登半山接送,苦了远道而来的家人喔!

无论如何,如此巧妙的际遇,竟然又是一绝!毕竟让你我无心插柳的情况下,一家人过了一个圆圆满满的冬至,登高望远,消受前所未有齐坐在云顶赌场内的西餐店共享美食的欢欣,把你我今年的1221生日派对涂上更显意义的彩画。

嘿嘿!感谢天意的安排,感谢大家的祝福,一家人齐齐整整圆圆满满,相聚言欢,人生几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