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9日星期五

政治录音曝光论



虽然正在全力抗疫忙,然而大马政坛却未曾平静过,政海风云密布暗流汹涌,从不认输的不死精灵老马喊出狠话,非把老慕从相位拉下台不可,以泄其心头大恨,凸显老马一世人所追求的,就是不停将首相拉下马的怪癖,甚至连自己和自己的战友也不放过!

风起云涌的政局,我说我公道你说你公道,公道不公道只有天知道。如此公婆各有理,可让群众给搞得不知所云,平民百姓冇眼睇。

近期最热门的政治过招手段,就是传开政党会议录音外泄,让坊间惊愕原来政治人物在党内畅所欲言或拍桌怒骂,以及见不得光的争权诡计等,都一萝萝给抖了出来,暴露了政棍们墙里墙外的变脸和鬼面具,真让选民心跳加速,恨死这些政坛演员的嘴脸。

最先传开的录音来自土团党高层会议。正值该党马慕两派内讧角力时刻,两方人马不惜公开会议录音手段当武器,然而也让人们了解原来这些所谓国家领袖不可告人的施政行为和夺权阴谋,简直就是蒙骗人民对他们的信任。

以老马传开的那句不爽行动党也不爽安华等人的话在隐蔽的土团党会议公开宣布,可见当年希盟政府盟党各怀鬼胎,为了权势而互相拉扯利用,确实伤透选民的心。

轮到垮台希盟传开最后那次会长理事会会议的录音曝光,华哥宣称流传的录音是正版货,随即媒体就出现了两个多小时的完整会议录音,媒体报章包括星洲报,甚至连续多天一五一十写成文字,让读者一目了然当晚轰动全国的希盟交棒会议,各代表你一言我一句地道出对老马交棒的意见和争执。

实际上,那是希盟倒台前关键的各党高层会面情况,看得出老马实际上已经有备而来地安插了他的人,在会议中力挺自己任满,不要根据希盟当初所决定交棒给安华的承诺。

尽管各党代表都礼貌地不断称呼敦,有人认为承诺需尊重和兑现,其中包括哥宾星和卡立沙末,不过阿兹敏跳了起来高喊他不同意,他要老马任满才符合宪法等等当然,会上其他土团党代表如赛沙迪和马祖基正是对老马任满毫不妥协的急先锋。

让你我感到好奇的,从头到尾公正党叛徒阿兹敏誓言要老马任满,显示自己对马爷忠心耿耿的论调,然而不久希盟垮台后老慕插上一脚,与老马争相位等待元首钦点时,阿兹敏居然弃老马而投向慕尤丁,如此前言不对后语的忠心度,可见阿兹敏其实是聪明仔,把握机会往上爬,地个凉地个坐,选择攀附老慕这个权贵可步步高升,好过跟随老马去吃草喔!

哈哈哈,反骨仔的聪明选择,有机会成为第9任首相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