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5日星期二

自爽的东方不败

 

老马和火箭党阿祥哥这两名大马政坛宿敌,在政海翻腾数十年,从早期一个在朝一个在野分庭抗礼,水火不相容,到509之前突然为了双方政治利益和推翻纳吉政府为目标,越走越近,终于在当年大选前握手言和,摇身为亲密的政治伙伴。

尽管之前老马在朝所作所为曾经是祥哥火力全开的攻击对象,然而自从老马屈下身段加入希盟,誓言和公正党、火箭党和诚信党联盟,并以蓝眼旗帜参与全国补选,一气呵成击败纳吉的国阵,成就了改朝换代的事实,祥哥摇身老马身边的老友记。

老马加入希盟,祥哥是漂白马爷之前令人发指的掌权弊端的主要推手。祥哥给予马爷最精彩的评价,就是他知道老马已经对过往的错误完全悔改了,如今古稀之年要将功赎罪,搭救国家。

可惜的是,老马实际上本性难移,虽然火箭党人多势众不断落力为老马洗刷不雅声望,然而,老奸巨猾的马爷一旦大权重握,故态复萌,希盟上台不及两年来的政策和言行,却暴露老马的个人议程和野心,让祥哥和华哥等人谷得出不了声,暗槌不已。

希盟政府在一人独大的掌控下,各怀鬼胎内忧外患,老马不但继续其种族议程和分裂友党实力的诡计,还高招地把火箭党在华社心目中的支持率消减得不堪一击!

其实,老马第二度拜相的最终目的,除了要把他在第四任首相下台后的连串计划从棺材里拉出来死灰复原,最主要是伺机让自己当上无上首相的独霸天下权力而运筹帷幄,才会自导自演精彩却偏离其剧本的喜来登政变,推翻自己的政府却意外捧红了本是亲密战友的慕尤丁,取代自己成为第八任首相,让老马气急败坏地功亏一篑,从去失掉手握大权的相位!

阴沟翻船失去政权,老马似乎气昏脑袋,天天在媒体大发牢骚语无伦次,说三道四指东笃西,而媒体也乐得陪着他一起玩,越挖越爽。
老马宣称,他跟安华有问题的,因为当他是巫统主席时,安华被罢免并被判坐牢。不过后来大家为要对抗和拉倒纳吉,才愿意回头和安华,甚至行动党合作,否则希盟不可能打败国阵。

所以说,老马决定加入希盟,其实是利用希盟三党的力量来收拾纳吉,并非真心诚意要救国救难,而是要教训纳吉在巫统大会没有协助他那光头儿子顺利获选巫青团长呢!

老谋深算的火箭祥哥,这回真的大跌眼镜,遇上老奸巨猾的老马,使出声色俱厉的演技,希盟上下居然信以为真,对老马服服贴贴,到头来裁在马腿下而谷爆。

老马宣称火箭党为了讨好马来人而接受无法承认统考,现在下台了才说爪夷文是学习伊斯兰经文的文字华人为何要被迫学习,又说火箭党前财长林冠英只听首相指示办事等等的言论,犹如重磅铁锤,击中火箭党的要害,让行动党在华人选民心目中只不过是以首相马首是瞻,放弃维护华社权益,简直摧残了火箭的形象,令华裔选民火上加油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