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醒狮旺学堂








春节气氛人人欢畅,好话说尽意头要超棒,大家都想取得好运来,人生本来就是充满积极的期待。

学堂对好意头万事顺的期待,同样拥有浓浓的癖好。学堂董事诸公为此特于日昨趁新春气氛尚浓之际,特别安排八头七彩醒狮,赶来学堂校园旺场闹翻天,让数百学堂的师生欢度一个翻腾热闹、锣鼓喧天的快乐天。

八头醒狮其中六头精灵活现的醒狮,全由来自兄弟友校的独中学生落力舞动呈献,首先在礼堂先来一轮热身表演,随即分成数小队,分别向校园建筑物各班级舞狮拜年旺场,让整个校园热闹非凡,锣鼓声响彻云霄,学生们惊喜不已兴奋观赏之余,也纷纷在各自课室挂上红包逗乐栩栩如生的醒狮多舞几招采青贺岁,场面欢欣。

之后的精彩,让总校全体师生欣赏绝伦的狮群嬉戏闹学堂的精彩片段,那六头醒狮调皮喧闹地在篮球场广场翻腾群舞的那一幕,把学堂小朋友逗得乐开怀。

较后时,醒狮团也抵达学堂分校到各班级旺场逗乐贺岁拜年,也让分校小朋友们兴高采烈地欢度一个锣鼓喧天笑声不绝的欢乐新年。

旺场欢庆不忘捞个好意头,同时也为兄弟友校的独中带来没有白费的辛劳,经过一番统计,这趟学堂旺场的舞狮秀,除了为学堂师生送来欢欣畅怀的新春意义,也为独中增添总数908.40的采青收益,算得上是一场双赢的新春大动作咧!

正是:龙腾瑞气、凤舞春风。

2 条评论:

匿名 说...

syabas,龙年龙马精神。

lumber9 说...

小瓜回来报告说很兴奋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