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掌声响起

令你我深感惋惜的帽子歌后风飞飞病逝,家属对其死讯守口如瓶,噩耗消息密不透风,让自认神通广大的娱乐圈狗仔队也汗颜得无话可说,等呀等的过了超过一个月的龙年元宵节过完,才由律师向外界宣布,引发娱乐界一片哗然,也让世界各地的老歌迷伤心落泪,不相信各报章那头条图文并茂的报道。


无论如何,凤姐罹患不治的肺癌夺命已是事实,一些中文媒体还特别设专栏或专题追踪报道,天天向读者歌迷传达及回味凤姐生前的点滴,使得原本喜欢低调的帽子凤姐,死后居然比活着更加暴红曝光。


你我这些年近半百的乐龄歌迷,许多都是凤姐的粉丝,而凤姐的甜美歌声余音绕梁的滋味,必然迷惑众多的你我,而其中有一首给她唱红的K歌热门歌曲:《掌声响起》,更是让不少歌迷陶醉过和追唱过。


不久前凤姐的死讯传开后媒体大幅报道当天,森美兰州的马华正巧办着一场新春团拜的活动,特别邀请了该州国会议员也是巫青团老大凯里出席,并应邀上台献声献唱娱宾。


好个国阵青年团阿头凯里,来到台上要选唱据他说只学了两天就拿手的这首『掌声响起』,而且一鸣惊人,还特别表示对旋律和歌词非常喜欢呢!他老兄对凤姐不幸病逝感到惋惜,因此对这首刚刚认识的歌曲感觉有特别的感情。


的确不错,这首经典K歌除了旋律优美,歌曲亦相当扣人心弦,散发着充盈的情感,而且能让初学者朗朗上口很快学会,你说,不是值得让你我落笔称许咩?


且让令伯扮copy cat与大家分享其美丽并含义浓厚的歌词吧!


掌声响起 词:陈桂芬 曲:陈进兴
孤独站在这舞台,听到掌声响起来,我的心中有无限感慨
多少青春不在,多少情怀已更改,我还拥有你的爱…..
好像初次的舞台,听到第一声喝采,我的眼泪忍不住掉下来
经过多少失败,经过多少等等,告诉自己要忍耐…..
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你的爱将与我同在
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歌声交会你我的爱
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你的爱将与我同在
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歌声交会你我的爱

2 条评论:

安东尼老爷 说...

时代周刊TIME风云人物辣妹拖车姐黄糩璊树大招风,桃李满天下。
想她小时,聪明伶俐,才智过人,父母疼爱有加。长大后,美貌出众,身材苗条,曲线分明。性情中人,重情重义,一言九鼎。义薄云天,守身如玉。那天蔡林辩论,刚好路过,没有准备,遇人不淑,结交损友,受人误导,误入歧途,打抱不平,杀父之仇,不共戴天。质问期间,声嘶力竭,胡言乱语,危言耸听,言之有理,不负众望,实至名归。作风大胆,一夫当关,有勇无谋,乃华族救星,马华之宝也。

匿名 说...

lovely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