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败家子


际此全国大选号角已吹响的时刻,国阵马华却面对凄风苦雨的波涛,令华社民众对马华在来临大选战场上的表现,深表担忧,也让马华高层头头睡不安宁,患得患失。

自从老蔡经过冗长的党争斗倒老翁稳坐马华老总的宝座,据说各地党员的凝聚力和士气高昂且集中,党内派系之分已逐渐淡化,人人对拥护蔡老总的马华,已不再三心两意。

老谋深算擅于搞组织的蔡总,在言谈举止上的确有其过人的魅力,语文才华显现口齿伶俐,幽默之余也能够以大众化低俗话语讨好普罗群众,甚至可以与你比粗口喊臭话而面不改色。

然而,党选后歌舞升平的佳期,却不知怎么突然引来华社和华教团体的对抗局面,搞到这些日子里,不但要倾力阻挡在野民联火箭蓝眼咄咄迫人的攻势,更要化解华社华教的对立和辱骂,其中被乱箭射得满身伤的高层,看来最深最惨的,是人见犹怜的辣手煎堆教育部副总魏兄家祥吧!

日昨马华高层拉大队到卫生部长廖兄中莱的彭亨州为大选前造势,媒体爆料竟然遭受自己人踩场搅局,甚至跳出当地德高望重的元老党员兼华团领袖陈玉康趁马华领袖到访关丹时,手持拐杖以“马华一家之长”的身份,痛斥马华出现“败家子”。

陈玉康也是林连玉精神奖得主,他日昨趁着马华老二卫生部长廖中莱、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等人前至中菁分校巡视时,手持拐杖与一群捍卫华教人士拉横幅表达不满,并在记者会上宣称拉横幅目的是为了教训马华“败家子”。

陈老表示:“我是马华元老,在家中的地位等同一家之长,我看见马华现今越来越乱,很心痛。而且看见有许多‘败家子’出现,为了改变这个情况,我要来教训他们。”

原来,老陈和那位因反对稀土厂与党高层意见分歧遭开除的马青仔徐祥強连成一线兵分两路,趁着高层部长级人马到关丹现身造势的黄金时刻,敢敢跳出来数落自己家里阿头的不是,令你我看得错愕,更让民联人偷笑不已。

而最精彩的,莫过于陈老那副家中长老的『威严』,指着不长进的后辈儿孙大骂一顿,申诉家门不幸出现败家子那么严重!

人们搞不清楚是大马华教权威董总故意搞针对,还是马华蔡总魏副总不小心踩到华教界的尾巴,才虎落平阳威风尽失,连日来处于挨打挨骂的煎熬。

败家子!好严厉的责备,好吓人的怒吼。真想知道:横眉冷对千夫指这句话,还管不管用咧!

3 条评论:

安东尼老爷 说...

马华人才济济,个个博学多才,清正廉洁、奉公守法,廉洁自律,能言善道,多才多艺,机智过人,忍辱负重,放荡不羁,演技出神入化,媲美韩台明星,.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高官厚禄收买不了。令本老爷肃然起敬也。

匿名 说...

有口话人,没口话自己。

skylark 说...

不知陈老看到楼上无名氏这句话会有什么反应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