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完美男人


最近看到一则非常抢眼的花边新闻,说的是西方国家曾有调查报告显示,新时代女性对完美男人的条件,或者心仪男友的要求,林林总总诸多挑剔,看得新潮阿当意乱情迷。

根据该份访问2千名不同阶层女性的报告,她们觉得完美男士应有1.83公尺高、年薪至少有23万令吉、肉食男并且拥有一部代步的名车。

这个完美男人留短发、有衣著品味、不留胡子、无胸毛,至少大学毕业。性格方面,男朋友幽默会说笑话、善解人意,喜欢在酒吧看足球、会游泳及踏脚车,喜欢逛街购物。

他也需是个孝子,看电影时会感性的落泪。

如此高难度的要求,看得新时代麻甩佬心慌慌蛮不是滋味,凡人怎么能够百分百完美?

邻国女性以前推崇的3C男士,才是配偶最佳条件,3C原来代表金钱、高级公寓和房车。而如今从西方国家的女性传开的高要求,着实令你我胡须帅男给吓得冷汗直飙,深恐从今以后,无法满足新女性的高要求,而错失娶妻育儿的天职,尝尽光棍苦的难堪滋味!

不过,美女们若果梦想要追寻十全十美的潘安,看来只不过是镜花水月的奢念,要有钱又又金,帅之外还要对你千依百顺,看来只能在天堂找,找只天堂鸟来充场面算了。

别忘记,你选人人也选你,不信嘛,且看电视的月下老人节目『非诚莫扰』那精彩画面就明白啦!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校长,你还差一点点就完美了,报名应征可能还有机会哦!

skylark 说...

哈哈,有点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