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全红入殓的血案


庙堂闻人被抢被杀,还遭强行灌毒药,最后伤重不治身亡,引发一宗骇人听闻的残酷血案。

如此令普罗百姓闻之胆丧的凶杀案,日昨发生在银州爱大华的一座华人墓园,一名当地王姓庙宇主席遭一批华印彪悍掳走带至野外墓园抢劫身上的巨款,复遭捅上几刀才强灌杀草剂毒药,之后任由不幸的伤者自生自灭。

据说伤者在凶徒离开时尚清醒,忍痛赶回庙堂求救,并留下线索和遗言,声明遭4黑鬼及1华人劫杀,死后要家人为他全红入殓,死不瞑目势要回来找这批杀人凶徒报仇!

惊人的血案传开后哄动当地及全国,死者妻子伤心欲绝之余,也依照他遇害前的遗言,让丈夫穿上鲜红寿衣长裤底裤及袜子入殓,期望死者在天之灵有神力将杀人者绳之以法,申冤报仇。

从表面看来,有关悲剧是国内治安糟透的实例,人们活在社会阴险坏人层出不穷的恐慌之中,自求多福也未必能侥幸活得安宁。

国内治安每况愈下,人人自危已让民间心有余悸。

不过,这宗血案其实相当复杂,给你我的印象充满疑团,深信其间可能隐藏有不明动机,亦可能涉及某些为非作歹的复仇成份咧。

平心而论,抢匪既然顺利从死者身上抢获6万令吉的巨款,得手后怎么还要将受害者灌药毒害,是否因为熟人干案杀人灭口,或是想要以抢劫掩人耳目,其原本目标是要取人性命!

要钱又要命,虽然在国内时有发生,然而抢匪的手法都干净利落,手起刀落把受害的目标砍了抢了就走,那还需要慢慢灌人喝毒药慢性折磨至死那么变态,除非有深仇大恨,或涉及黑帮党派的纠纷,否则何须多此一举,脱裤放屁?

据死者太太说,王氏在多年前曾遭人枪击受伤逃过一劫,今次竟然被匪徒抢钱后,还补上几刀及灌药毒死,劫数难逃。

那你说,此案是否疑团重重,黑幕凸显?唯有让警方深入查究,从其间的蛛丝马迹中抽丝剥茧,早日破案,找出水落石出的谜底,解除民间对治安奇差人心惶惶的疑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