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星期四

童子军‘骗’神



几时解散国会的谜团终于由首相在昨天中午揭开,让朝野党团人士松一口气,让国人为行将迎来的全国大选而兴奋不已,感受烘烘烧起的战火,更让选民摇身成为短暂的人民老板而沾沾自喜。

首相选择自己上任满4年的纪念日,即43日宣布解散国会,之前神神秘秘的让国人猜猜猜,猜得意兴阑珊,猜得耐心全失,可把在野的民联头头给玩残。

无论如何,国内政治气候早在纳吉上任初期已炽热,随着纳吉风尘仆仆全国旋风式走透透,国人随即天天陶醉在猜谜游戏,猜的就是解散国会让路全国大选的黄道吉日。

民联火箭党主导政权的槟州,传开一波又一波的政治高潮。之前几乎惯例性的有周末示威游行喊话,把小岛上的来往交通秩序搞得怨声载道,还有敢敢为林首长送屎样黑色生日蛋糕及棺材灵位等下三滥咒人政治戏码,让国人尤其是华裔民众观之气愤得喷饭。

国阵因上届308选情阴沟翻船,槟城政权拱手让民联后,据说痛定思痛,势要想方设法夺回这个州的政权,首相纳吉还特别挑选了娃娃脸的民政党高层邓兄章耀挥军直捣冠英的虎穴。

这位原本与槟州民政党主席丁福南在自己党内曾有过牙齿印的章耀兄,奇妙的是他的老大章欣竟然是火箭党雪州政府的议长,两兄弟道不同不相为谋,却巧妙地成为老哥的党实权阿头的死对头,火力全开的对着干。

朝野阿头人物最精彩的口水战,就是日前在媒体高姿态上演的“王对王”挑战戏码的烟幕。

首长说接受身为国阵槟州主席的邓章耀挑战在同一选区斗生斗死,最后因小邓坚持挑选选区对决,林大人宣称对方没有诚意导致两人的对垒正式告吹,而小邓则揶揄林冠英不敢到混合选区上阵不配自称全民的领袖。

你一言我一句的政治口水游戏,看得你我目瞪口呆。林大人说:“我承认中了邓章耀政治游戏的诡计,他其实根本无意挑战我。

别以为那斯斯文文的邓章耀没料到,且看他如何将首长嘲弄得让你我失笑!

小邓说:“行动党主席卡巴星指我是童子军,林冠英是‘Tokong(),童子军骗了神?哦,我的天啊!”

哈哈哈,笑话,政治笑话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