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大选前政治炸弹



全国大选在即,朝野政党紧锣密鼓高度戒备迎战之际,火箭党突然接到社团注册局老总的通知,基于早前该党闹出党选争议,阐明其中央执行委员会不受承认。注册局谕令该党在一个月内针对中委去年底选举争议提出解释,否则将撤销行动党注册。

如此震撼全国政坛的火辣消息,引起国内外选民高度关注及狐疑,乃是预料中的大件事,普罗民众对当局际此风头火势的时刻采取如此仓促行动,看成有意迫害民联顺利参与本届大选的伎俩,纷纷手指笃笃指向社团注册局与纳吉的国阵,企图以阴招阻挡来势汹汹的火箭效应,以便减灭阿祥哥在振林山引发的反阵旋风。

据说社团注册局传给行动党秘书长的信函,也将副本传给选委会,此举不知是否要通知阿都阿兹火箭党这次大选提名有难,只能眼巴巴看着友党全力以赴扛起向国阵宣战的任务。

毋庸置疑,政府当局这一险招引起坊间一片哗然,呛声四起如雷贯耳,选委会主席阿都阿兹跳将出来表示虽然行动党面对社团注册局的责疑,不过却并非吊销注册,因此不影响火箭党徽参与全国大选的机会。

无论如何,行动党高层昨晚高姿态决定弃用火箭党徽,忍痛借用回教党的青膏药及公正党的蓝眼睛,作为该党候选人在半岛以及在沙巴和砂拉越上阵的旗帜,为国内政坛抛下一个哄动的炸弹。

这也难怪,行动党对于选委会所谓的允许火箭党徽参与大选显得步步为营,深恐赢得大选之后若被吊销注册可能导致胜选失效的陷阱,选择借用民联友党旗帜上阵,可谓空前的大马政治故事,可以肯定,这趟该党所得的同情票,必然前所未有,直接让国阵受到严峻的威胁实所难免。

你我深感兴趣和奇怪,国阵中央政府某些官员矫枉过正弄巧反挫,欲以此为朝廷立下汗马功劳,期望国阵旗开得胜获论功待赏,却迎来民间不满的呛声和反弹,看来简直是替纳吉政府倒米的举措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