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人山人海



全国大选嘉年华隆重引爆,国内政治气候顿然热得薰死人,朝野党团人士倾窝而出,寸土必争,丝毫不容怠慢及差错。

大街小巷争妍斗艳的旗海蔚为奇观,点缀着车水马龙的市容街景,而人来人往的热闹地区更是有意逐鹿的政治人物笑脸迎人之处,有者亲切问安,有者嘘寒问暖,纵然曾是高官显要的国家领袖人物,这时人人摇身为亲切有礼的老友,一改平时高攀不起见面也难的道貌岸然角色,乐坏了你我这些选民老板。

根据坊间八卦情报,自国会解散以来的斤两,首波讨好民众欢心的效果,暂时是纳吉这组领先,在国内由国阵全控的官方传媒即深入民间的电视台及电台波道全力出击,俘虏不少国人的心,尤其巫籍中间选民的关注。

财大气粗的国阵不惜一波接一波以千万银弹打造人山人海的画面,甚至获得一些华商组织高姿态的配合,让你我耳目一新,有吃有喝又有精彩表演和米粮等免费礼物拿,难怪人潮涌现,场面热闹。

另一边厢,反阵民联三党看来三心相连,为了选票手牵手打造人潮不绝的街头群众集会,火箭党那部大得惊人的梦幻战车一出现,架势摆开,谁能与之争锋?党领袖台上一字排开亮相示众博取掌声,个个口才一流指东说西口沫横飞,骂起对手毫不留情,也有人陈腔滥调粗言秽语脱口而出,听得观众鸦雀无声时而欢呼赞赏,时而百感交集,或者眉头紧锁不欲苟同。

可惜自从选委会拍板定下投票吉日,近日几乎天天傍晚准时下雨,扫兴的大雨虽说无法阻止锐不可挡的群众大会,有人风雨不改冒雨捧场,然而同样急坏了期望更多人潮涌至旁听口水战的党团领袖及候选人呢!

媒体报章投其所好,天天都大幅版位详尽报道政治消息,让民众及读者对热门时事一目了然,贴心追踪政治江湖盛事。

呵呵,人人谈政治,政论让你我疯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