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销魂笼中舞


报载大都会红灯酒绿的不夜城,越夜越劲爆越销魂。这些风花雪月的场所,吸引无数的年轻顾客及好此道的色中豪客趋之若鹜蠢蠢欲动,狂歌劲舞之余,还有艳丽景色或借酒行凶的销魂。

日前大都会日报对此夜黑风高却热辣得让识途老马血压飙升的报道,传开更劲的吸引人潮光顾的桥段,指称有酒吧推出火辣新招吸客,聘请美艳性感女郎,半夜大跳“笼中舞”,满足现场咸湿男女脑袋存有的SM心理,让人边看边幻想被关被虐的楚楚可怜。

据爆料者说,如此hot到癫的特别演出,安排出场穿着布料少得可怜的美眉,关在特制的大鸟笼激情狂舞,以挑逗性感为吸睛的号召,场场爆满得水泄不通,人人看得眼珠凸出口水直流!

识途老马还特别指明,那些走入笼中跳着妖艳惹火的热舞女郎,如果获得顾客欢心,还可以要求她们到自己桌位上跳舞,条件是点烈酒请她们喝。

嘿嘿,如此销魂的画面,仿佛处身于邻国欢场的纸醉金迷的架步,稳赚过路游客钞票的风月场所。

食色性也的人类癖好,其实与生俱来,不过来到大马这个还算保守的国家,如此这般大胆妖冶的本色,毕竟并不多见,而且一旦遭风化组阿sir大队杀到,不管台上表演者或台下观赏的顾客,逮个正着统统都落得无容身避貌之处,那可不是闹着玩的尴尬经历。

然而,酒不醉人人自醉,色不迷人人自迷,只要有好料出炉,好此道的色中豪客可管不了那么多,心痒难耐也的铤而走险,正如当年公公爷爷时代追看新马脱衣舞鼻祖阿珍姐,“快快催,包辆德士车,赶去头场…….”看个饱喔!

呵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