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星期二

又飞



燥热的天气让人感觉昏昏欲睡无精打采,也让忙碌的职场日子变得毫无生气。

加油充电,让生活重现光彩,为日子加点酱料,正是时候。

转眼又过了大半的蛇年,连日来你我受尽职场忙碌生活的摧残,暂且让大伙停下脚步几天,展翅飞出生活小圈圈,喘喘气方便养精尖锐,以期继续有动力走向更远的路。

飞,再度飞起来,飞向一个不怎样先进发达的国度,看看外国的月亮和太阳,与大马天空的圆月朝阳,有几许相像。

今天你我一行十数人,提着简单的行李出发,为得是赶赴离泰国不远的Cambodia,来一场跨职场的约会,亲身观察当地学堂发展的现状,交流分享办学教课的经验,也可入乡随俗走走看看外国世界的美丑百态。

虽然自5年前鸟巢打造至今,曾坚持天堂鸟尽可能天天有说三道四的话题,不可断稿破坏自己每天一篇文的KPI,不过毕竟飞去了遥远的国外,网络环境和方便却是一个完全陌生的未知数,果真因连线状态无法得心应手,还请各位网友原谅断稿的无奈。

天外有天,或者此行将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回头好好的倾述。

后会有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