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飙车狂徒



国内飙车族猖獗得无法无天,已是人尽皆知的事实。虽然执法警队据说誓言要采取大刀阔斧的行动,捉拿亡命飙车徒,可惜雷声大雨点小的执法行动,被国人看做虎头蛇尾的唬吓举措,并没有起得阻吓作用,反而让这些视死如归的飙车年轻者变本加厉,甚至殃及无辜。

日昨各大报章争相转载一则令人看得乍舌的新闻,飙车族无视法纪在马路上围攻一部不幸的四轮车子,人多势众把惊愕的司机欺凌掌掴,并猖狂地放火烧车,完全不把法律当一回事,而且连执法当局的警队也奈何不了。

这批好斗恶狠的飙车狂徒那疯狂行径,被路人摄录并上载网络而引起关注和哗然,可惜,至今并没有听说当局曾逮捕这些无人性的飙车群,不免使到你我奉公守法的胆小道路使用者忧心忡忡,深恐不幸遇到凶残无良的年轻狂徒如何是好?

其实,不知只一次国人从媒体消息获悉,国内飙车群的胆子越来越大,不将警队人员放在眼里,就算遇到警队现场检举,也未曾怕过,简直不知死字怎样写的胆粗。

最让路人担心的,是夜间不幸遇到数以百计的摩多车群,浩浩荡荡左拐右拐稀里哗啦的耀武扬威,一个不小心惹怒这批毫无人性的野兽,分分钟有性命的危险,等到警方人员赶到现场救援,可能已没有命来报案了。

如果大家不健忘,必然记起当年发生在怡保九洞大道的飙车族致死过路车主的凶案,至今还不是让那些杀死人的飙车凶徒逍遥法外,毫无损伤?

当时的情形据说有一名开着名车经过飙车青年齐集耍技之处,不知怎么惹怒了这群人,遭血气方刚的飙车青年一拥而上活活打死现场!

如此惊人的暴行,这般不顾人群死活的横玩意,竟然也能获得巫统一些高层领袖的赞赏和附和,甚至促请政府为这些无法无天的恶习者提供金钱上的活动支持和培训,好让他们有满足表演的机会!

哇唠,其实你我庸民百姓最渴望的,倒是执法当局采取雷厉风行的行动,严厉逮捕这些害人害己的马路恶霸,通通关进监牢面壁且受鞭,好好地让失去方向的迷失青年找到回头是岸的康庄之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