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星期四

飞蛾扑火



星洲报昨天封面版显著版位的四个红字《情窦初开》,图文并茂吸引你我的目光,看到一对年轻男女和马华投诉局的张天赐,还在老张的旁边加上“15岁哭求嫁17岁“的旁白,看得多事的你我兴趣大增,非读不可。

原来,这是一出未成年少男少女据说为了‘爱情’离家出走的社会故事,日前在母亲通过报章寻人新闻而牵引出来的男欢女爱的纠缠。寻人新闻见报后15岁少女和男友双双现身马华投诉局,并在老张的安排下与家长会面,哭求母亲成全他们的好事,答应让小情侣双栖双宿结为小夫妻。

报道也说,离家出走的小女生目前和小男友在首都某地的餐馆找到了工作,双双租下一间房间共宿,已过着同居的成年人生活。

哇唠,1516岁的少年男女,本该正在中学受教育,过着学校生涯的无忧无虑日子,准备为未来的理想而学习之际,怎么摇身变得早熟得吓人,人小鬼大地向往结婚生活,不顾后果飞身纵下爱情的坟墓?

是电影情节的影响,还是血气方刚干柴烈火的使然,让这对年少无知的少年想入非非,管不着往后的生活压力和儿女债是否会压扁自己,漫长的大人生活是否能够维持长相厮守的如意!

15岁的小女孩,一旦婚后大腹便便却没有育婴的智慧和知识,还处于年少好玩的心如何能够有足够的耐性来承当小妈妈的重任,着实让关心者耿耿于怀,不知如何伸出援手。

其实,现今社会出现的婚姻失和或离婚率高,在在都是因为年轻男女对结婚过度草率的决定,被爱冲昏脑袋意气用事,贸贸然拉埋天窗,才导致悲剧频频发生,让那些自寻烦恼的男女苦上加苦,也连累无辜的爱情结晶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