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白日梦书桌



万物之灵的人类精明脑袋,打造了为生活起居或工作就业之需的专用设备及仪器,让人类生活得写意轻松,这都是上帝造人时特别要人类与其他动物有异的杰作。

为了生存人类必须以脑力体力找寻活命的泉源和食物,当然也须有足够的歇息和娱乐的空间。因此,随着人们生活素质不断改善提升,各式各样古灵精怪的产品应运而生,让有需要者如获至宝。

工作需要休息,疲劳需要睡觉,因此有人养成了睡午觉的习惯,中午过后时间一到,眼睛自然而然睁不开,渴望有一处躺下闭目小睡片刻,让无法张开的双眼合拢,让忙乱疲惫的脑袋歇息。

不久前从媒体上发现有人打造了一款可供忙碌的白领打工族小休的设计,称为“白日梦书桌”。这款由美国家私设计师制造的书桌,原来是桌面铺有如床褥海绵的工作桌,为那些忙碌打拼工作的员工,提供悃了伏下小休的平台,让老板表现对员工的一份小关怀。

如此贴心的设计,如果摆放在办公室里,眼睛睁不开时,随时随地伏下闭目睡觉,发发白日梦,不愧是打工仔期望梦想成真的奢望呢。

果真如此好料贴心设备摆在眼前的话,可要让你我打工一族高喊:老板万岁!Hoora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