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

大快人心



日昨媒体大事报道一则抢劫的新闻,有3名印裔匪徒闯进首都蕉赖第一花园2/90路的一间诊所打抢,孰料遇上正好在求诊的闻人林锦胜,处变不惊的他掏出手枪,当场轰毙其中一名行劫的匪徒。

话说该等凶悍匪徒进入诊所后先到医生看病的房间里抢劫医生和护士,然后出来后看见等待求诊的林锦胜,要挟林锦胜交出财物,更用刀划损后者手部。

林锦胜因而掏出身上的手枪,指示匪徒离开,但匪徒竟动手要抢走林氏的手枪,迫使前者连开数枪自卫。

其他在场的全部匪徒见状立即逃离,至于中枪的匪徒则在负伤逃逸后,不支倒毙在距离诊所30公尺外的路边。

报章画面将匪徒横尸街头的照片放大,看得你我深感大快人心,暗自高喊活该活该。

其实,首都近日让国人惊愕得吃睡不安宁,因为传得惊人的巫印抢匪频频出没,目无法纪且胆大包天地在热闹的夜市茶餐室猖獗抢劫,无忌现场顾客七八十人的热闹场面,手持武器凶神恶煞喝令全场人众乖乖交出钱财,还动粗打伤行动缓慢的不幸者。

如此猖狂的行径,凸显国内治安败坏得让平民百姓发抖,可是官方数字却一年一年的报称不断改善,如果不是自欺欺人,就是有关方面为了要讨好上头而粉饰太平,漠视人们活在极度恐慌的事实。

现今的抢匪无法无天无恶不作,心狠手辣,要钱又要命的打抢手法,可谓杀人不眨眼,而且据说都是印籍凶徒,难怪人们看到三几成群的印青就不期然自我警惕,担心是否不幸遇到黑煞星人财两失!

大都会夜餐馆为了提防这些凶徒半夜营业时杀到,被迫大手笔聘用全副武装的保安员站岗。
人们这趟可发现不只银行或金店有荷枪实弹的保安员,连吃的地方也必须有拿着枪支的保安员,不知是讽刺还是让人称赞的发展。

最好笑的是大马新任警队一哥坚持我国治安并没有坏到哪里,至少人们出门并不需要有保镖在左右保护。可是,如果人人付得起这笔费用,或者政府答应补贴这笔费用,令伯第一个想要有壮汉陪着出街保平安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