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屎为财?



同行如敌国,不知是否真有其事。

你我在怡保土产店或大道休息站的水果店潇洒走一回,看到的是左邻右舍摆卖着相同的土产柚子花生水果什么的,店员以响亮的声浪招呼客人进来选购,相安无事不曾听说有抢顾客抢生意的恶斗画面,生意各有各做,你有本事你有创意点子让顾客心甘情愿光顾你的店,那是你的运气。

可是,不久前你我被媒体报章一篇报道吓傻了眼,远在大都会旧巴生路的一家肉骨茶店,居然接二连三地被恶徒泼屎尿,殃及无辜的食客,坏了品尝夜宵或食物的心情,甚至还因臭气冲天的粪屎沾满身体及面前食物,而作呕恶心。

话说这家门庭若市的肉骨茶档正忙着为食客准备美味,当时七八名坐在外面的食客正兴致勃勃津津有味地品尝着巴生驰名的肉骨茶,冷不防从天而降腥臭扑鼻的屎水粪便,纷纷跳起身来被溅得一身屎,大叹倒霉,并怒责那些泼屎的缺德者‘冇阴功’,要乱竟然乱到要无辜者陪着遭殃!

据说,这间店档曾多次遭不明人士骚扰泼粪,不过有关恶徒竟然一再逍遥,并没有被取缔或追究,原因并无说明。报道有说最严重的一次在今年一月初,该档口出现两名恶徒向现场食客泼粪,当时逾40名正埋头品尝好料的顾客被突如其来的屎水熏得鸡飞狗走大呼倒霉,狼狈至极。

国内发生如此猖狂到极点的恶行,比起不久前发生在蕉赖夜市饭店遭抢匪包抄,现场七十多名无辜顾客人人中招的大件事,有过之而无不及的轰动,显现大马国内的治安乱得让国人连安心宵夜之处也难找。

而这宗在饭店泼屎的惊人恶行,如果真的是同行眼红人家生意太好而千方百计搞破坏,那可的确令人发指,且让天理来收拾这些无良的奸商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