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天长地久



骇人报载触目惊心,雪州八打灵再也某处高级住宅区,在今时今日的时代,竟然传开有痴情老公对内人情深似海,不舍心脏病逝的老婆,拒绝面对人死不能复生的事实,将不幸英年早逝的死者遗体放坐在懒佬椅上脸向窗外,以厚毛被覆盖其体,每天仍当活人般,为亡妻梳头话家常!

据报道,该名44岁的商人如此痴情伴妻尸35天,曾以各种方法包括长期点燃甘文香把尸臭味减低至不被邻居揭发死讯,竟连同住一屋檐的儿子也被蒙在鼓里,一个月后才被到访的哥哥揭露此怪闻。

新兴年代在繁华都会突然传来让你我惊愕的伴尸痴男,着实令人看傻了眼。原以为在某些落后的部落,才有听说活人能够和死人继续相处相伴,其中在网络上就曾有疯传中国那位以摩哆背着妻尸不舍的痴情老公,无忌背后那尊早已冰冷恶心的尸体,毫不嫌弃逐渐发臭的包袱!

来到千禧年后的大马大都会,这桩伴妻尸长达整个月,甚至天天如对待活人般和老妻梳头谈天,强忍心中的伤痛和遗憾,不愿面对爱妻已不在人世的事实,显示其爱意的忠坚,凸显他无法放开爱人永逝的打击,期望能够相随相伴到永远,到地久到天长…….

每天,这多情的老公除了异于常人含情脉脉地和妻尸相伴自言自语交流,然后上班工作去,在这长达35天的日子里,完全没有受到干扰,也未曾显现他有精神问题,那完全都是因为爱之深情之切。

回到现实的生活,那是正常的行为,还是超乎常人的举措?

人生自古谁无死?死后尘归尘土归土,乃是土地循环之本。纵然海枯石烂、天长地久的坚持,拒报死讯伴尸度日,其实已触犯了人民登记局的条例,难怪痴情老公伤痛之余,还需面对当局的罚款咧!

噢噢,问世间情为何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