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美女与车展
















物资丰盛的新社会,资本主义让人类享受着为生活素质炫耀的条件。当年老祖宗发明汽车为代步工具,逐渐成为有钱人喜好把玩甚至精藏的宠物,时下各型各款漂亮精致的车子,让车主爱不释手和宠爱有加,也让旁人看得羡慕不已,心痒难耐。

大马汽车公会近日在吉隆坡大都会高姿态举办国际车展,吸引慕名人潮不绝,公众尤其是车迷趋之若鹜涌往观赏车姿,享受独特的车展体验而大开眼界尽览名车。

据说有关国际车展会场气派万千,超过十家著名车商推出最新款式的货色,琳琅满目看得人人目不暇给,美不胜收。无论如何,各大名牌车种摆上台前供人群评头论足,唯独缺少了大马国产汽车公司的车子在现场争妍斗艳,着实令国人和普腾鼻主老马脸色无光。

媒体传开的消息,这趟国产普腾不愿参加车展,原来其原因是车展档位被指太小容不下该公司的高档车种亮相,真不清楚如此原由是否是KIASHU的借口。

自古以来,名车配美女,好像是即定的逻辑。车展没有美女陪伴,宛如缺乏什么不对劲,因此,车展现场美女如云阿娜多姿必然,有者穿著大方,有者清凉耀眼吸睛出场,也因此吸引无数醉翁之意不在酒的麻甩佬,或嗜猎美女照的摄影发烧友涌至捕捉灵感和美色。

车展,说来也确实是富人的玩意。然而却因为车展离不开美女陪伴,同样使到许多荷包未足称的你我心思思,期望与有钱人争购入门票一览场内香车和美人,让眼睛吃尽冰淇淋咧!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