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

同性恋情



一宗惨绝人寰的谋杀案,竟然牵引出国内娱乐圈一些令人错愕和费解的内幕,凸显娱乐世界暗藏着不可告人的黑暗面,也勾起人们对艺人的私生活大感好奇和兴趣。

近日来媒体报章大事报道DJ母亲被杀案的审讯过程,当事人物遭抽丝剥茧追问下揭露让坊间惊讶的消息,看得你我普罗大众傻了双眼,膛目结舌

中文大报星洲日报更以显著版面处理手法,突出这起轰动全国的谋杀案审讯消息,封面内页大标题“相识次日被告发‘性攻势’”,并全版详尽引述证人(著名电台DJ - 死者儿子)和律师在庭上你一言我一句的对答内容,让你我越读越紧张,越看越难以置信。

事情发生在两年前的大都会,该陈姓著名电台男主持与一名男性美发师的一段暧昧同性恋情,或因证词需要而由当事人一口承认,从媒体大事宣扬开来,甚至赤裸裸剥解其内心世界对同性的爱恋之情深意重的挣扎,的确让多事佬感叹新新人类对于感情生活异于常态的癖好惊奇不已,而且据说如此畸形的恋情还能够获得家中所有成员包括父母的认可和祝福,着实让食古不化的你我大感奇妙和不解。

上帝造人以阴阳调和为本,夫妻婚姻以男女关系为正,才是人类延续生命的正确和健康的途径。

无论如何,随着时代进步人权意识提高,世界上同性婚姻已有一些先进的国家和人群视为合法化,视之为私人感情发泄的权力,与他人无关,虽然没有高姿态的公告天下自己是男男或女女的同性癖好者,不过却在行为举止间不难洞悉其一二。

陈某在这宗谋杀案审讯中向法庭供证称,原是其已分手的爱侣在与他相识两天后,就向他提出性要求,作风大胆得让保守的你我乍舌之余,怀疑性取向近乎异于常态是否可归纳为变态的注译?

令伯佩服主角人物对男男相爱的感觉现身说法的勇气,他说:“尽管他们在过去曾经发生多次争吵,但双方深爱对方,因此两人在过去分分合合最后还是在一起。”

然而,令人百思莫解的,故事的结局怎么会是自己相爱的人居然被认出是亲手致死爱人母亲的嫌凶,忘却如胶似漆时分享过的欢欣和乐事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