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星期六

哺乳有奖



报载英国政府为鼓励母乳喂哺,宣布发放价值高达1千令吉的购物券,给那些以人奶喂养幼儿的妈妈。

如此对新扎妈咪超好康的优惠,据说是由当地政府和医学研究机构合作打造的奖励,以促进人奶哺乳文化,宣扬鼓吹新生儿出世六个月大适宜以母乳喂哺,能使婴儿更健康成长。

随着时代进步人类唯美意识千变万化,女性不愿以人奶喂养新生儿,为得就是担心双峰被幼儿吸吮后走样失去原有的美态,甚至可能破坏吸引异性眼光的魅力。

医学界对母乳喂哺婴儿的举措给予高度的评价,认为母乳不但是健康婴儿成长的泉源,而且在促进亲子关系更是最有效的亲密接触,因此,有识者特别在一年内的特定时期宣布为妈咪哺乳周,甚至高姿态号召哺乳妈咪参与一项集体喂哺人奶的集会,解除人们对哺乳的羞耻感和抗拒感,宣扬正确的喂养新生儿的方法。

这趟英国率先推出优惠奖励给以母乳喂哺婴儿的新新妈咪,大手笔一次过发放200英镑的购物券,可真让那些谢绝哺乳担心会因此糟蹋美好身材的妈妈,心思思也来以身上精美的人乳粮食喂养babe,也可分享那200英镑好料喔!

英国政府用心良苦,医学界权威更是发挥菩萨心肠,苦口婆心循循善诱,为得是宣扬哺乳的益处和优点,或者能够引起新新人类的共鸣,让奶粉销量大幅度受其影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