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

街头政治 Show



505大选转眼已过了整半年,国内政治气氛虽然因朝野政党忙着召开大会或改选中央领袖而忙碌,零星的敌对政党基层部队不时还传来摩拳擦掌的交锋,让原本因大选刚过而逐渐冷却的政治热潮保温,提供媒体报章的记者群有工可开,有料可写,增添城乡平淡的话题。

银州太平日前就传开火箭党人和民政党人过招的好戏,看得普罗民众眼界大开,盘算着双方人马怎么在大选刚过就迫不及待互相叫嚣,摆明车马提早为下一个5年大选期做好准备。

话说民政党大姐大陈小姐莲花贵为副部长身份,在505与民联火箭党原任议员辩才倪可敏单挑独斗不敌饮恨太平国会选区,无法继任官职大失所望,曾藉机揶揄倪氏经常没有回到选区为民服务,踩中火箭党人的神经线,让倪兄及基层群众暴跳如雷,气上心头,声称要拉队到民政大厦前开设服务柜台,来显示其实该党国会议员倪兄每周都准时返回选区服务大众。

说到做到,日前该党在倪兄的率领下,拉大队高姿态到新板民政大厦旁开档‘营业’,反击陈大姐的不实攻击,证明该党国州服务中心不曾中断地为民服务。

无论如何,太平民政党闻讯不干示弱赶至现场‘支持’,集合约50名党员拉起横幅,正面交锋,吸引无数埠民好奇地驻足围观。

民政党人抵步后拉起布条,看得你我深表赞许,能够想出如此绝妙的词句,来化解火箭党踩场的好戏。不信请读一读布条上的字句:“欢迎太平火箭党国州议员天天来民政党门口为民解困!不要做戏!
哈哈,如此高水准的戏言,看来让浩浩荡荡拉队摆摊的火箭人气煞心头,咬牙切齿!

民政党霹雳州秘书苏兄家斌在现场表示欢迎行动党每天到该党大厦旁设服务柜台,基于人道立场若服务人员需要借用厕所,民政党会大方借用。

倪兄手下败将的陈大姐说得更精彩,她强调从政治角度来看,任何开设服务柜台,踏实为民服务的行动读值得支持。然而这类服务必须持久,绝对不是为了博取廉价宣传而排演一套话剧,受损的是人民本身。

哦哦,这回火箭党原本以为走到人家地盘踩场挂彩,可惜反遭一记闷棒当头,可谓出师不利而哭笑不得。

不过,日昨火箭党再度出击时,人人戴上陈大姐的面具齐集在柜台处说三道四,要让埠民看看陈大姐自从大选落败后怎么不知所踪,忘了回来太平探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