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

口德




槟州火箭党日落洞国会议员黄泉安最近因选区事务对槟岛市议会大发牢骚和呛声,不满主席在他巡视选区时,没有亲自陪同左右以解决民生课题,传召时只派来市议会小官员随侧,不尊重他老兄身为民选国会议员的YB显要身份,没有诚意解决民间疑难而大发雷霆。

据称事件发生在该选区巴刹附近一油站,日前黄兄前往巡视日落洞巴刹欲了解非法小贩问题,因见不到市议会高官前来汇报,怒斥当局派来的两名小官简直是在侮辱他,其中一名巫裔女官员更被他骂得泪洒现场。

他当时对着女官员说,他早前已交代召市议会高官前来巡视,岂料却来小官员。据说老黄不客气地以Kucing Kurap“小喽啰来形容派来的官员不够斤两,市议会主席简直是在敷衍他,因此怒冲冲促请主席辞职。

媒体甚至引述老黄的说词:身为尊贵的国会议员,其地位应该与警区主任以上或总警长相提并论,如何能与没有决定权力的小人物交涉!

哇唠,如果不是媒体错误引述,如此口气熏天的霸气,难怪吓坏了赶来汇报的娇滴滴女官员,也引起民联政府自己友看不过眼,直指老黄不当的言行和失态,同时也让坊间对还没有当上重要官职的黄兄已表现过度傲气凌人的嘴脸深表心寒,咸认为一旦有更高的官职那可吓死群众喔!

一句“kucing kurap”事件闹大后,除了槟州公正党主席拿督曼梳发表文告要黄兄道歉、槟州第一副首长拿督拉昔也直斥他不应该通过媒体喊话之外,公正党槟州妇女组前任主席阿美娜还趁着老黄于次日再到巴刹公干时当街叫骂,迫使他老兄后来在助理的掩护下开溜现场。

其实老黄这回的确祸从口出,嚣张过头而惹得满身蚂蚁,还被看成仗势欺凌,着实得不偿失,国内4个市政局职工会限他10天内撤回言论和道歉,否则抵制其巡视活动,并恫言发动大型纠察,向黄泉安呛声
 
就连州政府掌管地方政府的行政议员同志曹兄观友,也站了出来挺市议会主席的亮丽成绩单,认为老黄的言论只是他自己的观点和举措,市议会主席无需理会促其辞职要求。

呵呵,想好好才说,看好好才骂,何必让工作情绪的怒火掩盖双眼而口出狂言,惹人反感而不悦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