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星期一

欢聚




15年前杏坛活动种下的情缘,原来没有随着日子流逝而淡化,久别重逢的台湾朋友,见面时大家原来是那么兴奋那么期望时光能够倒流,让你我把当年在宝岛的相聚片段和欢乐时光,如放影机一般,一幕接一幕地在脑海中重播……

是的,有客自远方来,昨晚你我一众二十余杏坛乐龄同道在锡都喜来登,欢欣接待远道来访的老朋友,曾是台湾杏坛教师辅导界的红主任陈光熙和她两位伙伴,一起度过一个欢欣相聚抒发别后感怀的饭局。

这趟陈主任飞来大马,据说有要事赶来出席之余,顺道从首都出发到彭亨、霹雳及槟城等地,走访和当年因辅导课程而结缘的大马杏坛朋友。多得郑甲老兄的安排和联络,以及当年与你我同机飞去宝岛参与活动的吴清良老兄充当司机,把三人送来怡保山城相会续缘,才打造了昨晚那场温馨欢聚的场面。

犹记得当年和雪州吴兄清良,获教总委托分别以甲乙两组的团长身份,连同一并参与课程的幼教老师们约有整百人在职杏坛同道,浩浩荡荡远赴宝岛参与为期二十多天的活泼教学辅导课程,擅长带动团康的陈主任,正是你我甲组的辅导主任,由她带领你我这批来自全马各州的华校同道蹦蹦跳跳,如今想起来倒是往事回味无穷。

15年后再与陈主任相会,目睹老友容颜居然没有改变,同样是那么年轻貌美(虽然她早已在杏坛上到达荣休的终站多年),而且还是那么健康和活泼,不由得不佩服她驻颜有术的高招!

提起宝岛的经历和往事,别有一番滋味涌上心头咧!

呵呵,陈主任欢迎常来大马叙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