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星期四

又见壁画

 
 
 


什么时候壁画成为民间点缀街头的摆设,让民众找到摆浦士拍照传天下的好所在!

据说最早引进让国人捡到拍照布景的壁画,是那些高品质的3D壁画,那年你我首次花10令吉走进首都i-city3D馆,被里面的人潮争先恐后拍照的模样吓了一跳,才知道壁画原来是如此吃香的背景。

后来在南马新山街头出现了一幅鬼佬画家留下的街头名画《转角遇到贼》,引起大众轰动起来,原因是该幅画被市政厅打压说是破坏新山的形象而遭当局涂掉,阴差阳错提高了民众对街头壁画当拍照背景的雅兴。

槟城那副姐弟俩骑脚车的壁画曾经红极一时,连中国也出现一幅山寨版的姐弟图,不过去年初你我曾慕名去欣赏一番准备把自己摄入进去与他们同欢,却发现壁画经不起风吹雨打,画面已呈狼狈状而打消念头。

壁画风潮吹向银州锡都山城,休罗街后巷那些壁画给大伙拍了又拍,已没什么新鲜感,突然发现一些新开的超市里面也如法炮制许多让顾客趋之若鹜的美丽壁画,让民众情不自禁拍个不停,连脸颊也给笑得僵硬了。

日前心血来潮去参观山城闹市的高档组屋Majestic Tower,沿着箭头指点的后巷走去,发现旁边的一栋矮墙上那副新鲜出炉的锡都回忆录大壁画,如获至宝赶紧把自己影在壁画里,捷足先登地成为早早发现新大陆的少数,为得正是炫耀自己的笑容和美色咧!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