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星期四

衣冠禽兽



最近似乎突然到处都出现色魔伺机向女性张牙舞爪,色眼迷迷饥不择食,无孔不入对女性垂涎三尺,让不幸的她们防不胜防,饱受调戏非礼甚至奸污。

话说那被判处坐牢一万年的狼父,日以继夜扮演色魔蹂躏未成年女儿,干下此人神共愤的恶习罪有应得。两名少女姐妹同时遭到家里四条老中青的至亲长期当泄欲工具,同样引起坊间哗然,还有那传得炽热的外国女旅客遭强奸高呼求救,却引不起附近居民拔刀相助等等,着实令民众惊讶和错愕,怎么这时候的女性居然活在如此不安和恐怖的社会!

日昨媒体也报道一则让你我看得惊慌的消息,说的是一名有头有脸的大机构CEO,被指在医院留医时,竟然色心大起,对当时在医院执勤的19岁美艳女护士心怀不轨,毛手毛脚非礼这名小护士,施展安禄山之爪,包括抚摸屁股、袭胸及亲吻她的脸颊,令小护士深感受辱被侵犯,愤然报案!

据说,警方接到投报后,即刻动员扣留该名58岁的大机构首席执行员查办,并取走该医院的闭路电视以协助调查。

哇唠!如此这般让你我看傻眼的消息,的确又是一宗群众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如果有关报道属实,就说明这个社会实际上女性的美色已经为自己制造着步步为营的危机,而披着羊袍的色狼简直就在你左右,随时随地准备一亲芳泽索你的油,问你美女怕末?

话说回来,这名见色心动而手痒难耐的高层领导,这回可要因为自己色欲冲破脑袋,“身不由己”的伸出狼手暴露浪相,不慎让崇高的名誉毁于一旦,的确是让人惋惜。

或者,这个故事说明了原来社会上许多衣冠楚楚道貌岸然的绅士级人物,一旦流露出真面目,其实也不过是充满兽性的衣冠禽兽咧…..

没有评论: